文章

 

文章姚笛 婚外情 - 文章偷腥趁妻產女與姚笛爆婚外情

 

▲大陸男星文章(左)驚傳與姚笛婚外情。(圖/翻攝網路合成)

以《失戀33天》及《西遊降魔篇》兩部電影走紅的大陸男星文章,驚傳與曾合作過的女星姚笛婚外情,29日網路上瘋傳關於兩人偷情傳言有了「鐵證」。據傳有媒體記者拍到文章與姚笛在深圳共度6天5夜,還一同前往香港旅遊,兩人舉止相當親密,地下情因而曝光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15日文章孤身飛往深圳,前來接機的竟是姚笛在當地拍攝新劇劇組為她安排的商務車。隨後,文章與姚笛就被發現在一家咖啡館內約會。19日 當天,記者在劇組為姚笛安排的酒店裡發現文章的身影。同住這家酒店的還有該劇組其他演員,很多人都表示見過「這位男士」住到該酒店。



文章(左)和姚笛曾合作電視劇《裸婚時代》(圖)

 

據悉,文章和姚笛的秘戀始於去年7月,當時文章的老婆馬伊琍正懷著第2胎。秘戀後,姚笛還搬到文章的住處附近,近到讓人咋舌的地步。這次被拍到的偷 腥照片,有消息指出,可能被拍到激吻等照片,文章現在如坐針氈,四處滅火,更一度開高價給拍到照片的記者,稱多少錢都願意買。目前,文章經紀人不回應。而 姚笛公司宣傳負責人表示正在了解此事具體情況,不願多做回應。

文章出道多年,2007年靠著電視劇《奮鬥》在大陸闖出知名度,直到2011年靠著《失戀33天》一片爆紅,穩坐一線小生地位,更成為電影《西遊》 的男主角。未料日前爆出偷吃消息,有網友在微博留言:「影視圈某當紅小生,觀眾眼裡的好爸爸,一直出軌,這回終於被逮住了,前段鬧離婚都是因為和他在某部 沒錢結婚的電視劇中合作的某女明星有一腿。」另一網友更直接點名:「男星是文章,女星小三是姚笛。去年搞在了一起。 」



▲文章在電影《西遊》中飾演男主角(圖)

 明星 娛樂 八卦 失戀33天 文章 馬伊琍 西遊降魔篇 姚笛 婚外情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3/30/1170649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