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美穗

 

中山美穗離婚 難忍老公辻仁成人妖打扮

中山美穗(右)難忍老公辻仁成(左)不男不女。(網路圖)

日本經典愛情片《情書》的女主角中山美穗,驚爆與多才多藝的作家老公辻仁成,已經結束12年婚姻,正在準備離婚,消息一出震驚日本藝能界。

現年44歲的中山美穗和54歲的辻仁成,2001年7月因雜誌訪問一見鍾情,拍拖數月後,火速在2002年3月結婚,婚後一起到巴黎生活,2004年1月中山美穗產下一子,婚姻生活幸福,但到了2009年,兩人間因為照顧孩子的方式,似乎出現問題。


▲▼中山美穗日前出席活動,整張臉變大變醜,也令粉絲驚駭。(網路圖)

而且中山美穗日前回日本出席活動時,手上也沒有戴婚戒,言談間只提到現年10歲的兒子,根本沒有談及丈夫。據悉,兩人已攤牌離婚,結束12年婚姻,導火線是她難忍老公近年突然不男不女的造型。

日本報紙《Sponichi Annex》指出,辻仁成原本是走搖滾風的粗獷形象,但近年卻突然變臉玩中性,留起長長的直髮,臉上的鬍子也一乾二淨,充滿了脂粉味,和原來形象判若兩 人,還曾揚言要做漂亮叔叔,經常化濃妝,打扮相當女性化,更惹來整型疑雲,美穗對丈夫的「人妖」Look相當不滿,導致夫妻關係陷入僵局,再加上辻仁成經 常回日本工作,聚少離多讓夫婦感情轉淡,最終導致離婚收場。

▲▼辻仁成從原本粗獷形象(上圖),轉變成中性打扮(下圖)。

辻仁成80年代曾組樂團Echoes,又當過個人歌手推出唱片,也是小說家、電影及舞台劇導演、編劇。而中山美穗日前回日本出席代言品牌廣告發布會,評價也不太好,許多網友認為她變老又變醜,臉變得很大,與過去相差甚遠。

明星 娛樂 電影 電視 音樂 八卦 中山美穗 情書 辻仁成 離婚 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3/28/1168641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