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

 

 

金秀賢(都敏俊)首度造訪台灣

金秀賢推出周邊商品,人型立牌要價700元台幣。

 

都敏俊穿越蟲洞今撲寶島 派迷你版分身搶台幣

首度造訪

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演外星人「都敏俊」、能穿越蟲洞的金秀賢,今天首度空降寶島,「初夜」下榻遠東國際飯店每晚房價31050元台幣的雅仕套房,飯店為他準備台灣名產鳳梨酥、高山茶。若他外出,會安排逾800萬元台幣的賓士S500房車接送。

金秀賢下榻的遠東飯店,準備繡上他名字的浴袍。

繡名浴袍裹肌

《約定》發台壓

他日前獲韓國國防部核准延遲入伍,可以老神在在繼續撈金。他遺傳媽媽的秀氣外貌和搖滾歌手父親金忠勳的好歌喉,為《來》劇配唱的插曲《約定》在韓國熱賣,明天參加台北見面會的粉絲可望驗證他的金嗓,現場並販售多項周邊商品,其中人型立牌如同迷你版分身。收錄《約定》的台壓版《來》劇原聲帶28日在台發行。 http://ent.appledaily.com.tw/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321/3571461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秀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