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賣烤肉串 -  瀋陽金正恩路邊賣烤肉串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微服出巡現身大陸瀋陽賣烤肉串? 在瀋陽市一名烤肉串攤販總是圍滿人群,原因是老闆竟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撞臉,不管是髮型還是身形都相當神似,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,讓他在當地爆紅,被稱為「瀋陽金正恩」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一名「瀋陽金正恩」在瀋陽市一所大學前賣烤肉串,由於實在與金正恩太相似,總引來路人圍觀,甚至有民眾上前問老闆,「大哥,你是朝鮮族嗎?」或是詢問「是你在模仿金正恩,還是你本身就是這個樣子?」

「瀋陽金正恩」逗趣的說,這是祕密!安全第一阿,不能透露,但如果你多買點烤肉串我就告訴你!現在也因為「瀋陽金正恩」有一副「元首臉」,為他帶來人潮與錢潮,烤肉串生意好得不得了!

▲瀋陽金正恩(圖/鳳凰網)

 


▲瀋陽金正恩(圖/鳳凰網)

 


▲瀋陽金正恩(圖/鳳凰網)

金正恩 國際 大陸 新奇 大陸瀋陽 瀋陽金正恩 三寨版 北韓領導人 烤肉串 撞臉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3/20/1157682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