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公主謝宜芳

櫻花公主謝宜芳的網路照片很正


人比花嬌,新北市板橋某網咖櫃台小姐謝宜芳,在賞櫻民眾支持下,昨獲得新北市櫻花公主頭銜,《蘋果即時》報導後,引起網友瘋傳和熱烈討論。有網友重回活動網頁「複習」參賽名單,發現謝宜芳比賽照片氣質出眾,在眾佳麗中脫穎而出,共獲得2367位網友投票支持。

謝宜芳在參賽網頁的護花小叮嚀中展現愛心,溫柔叮嚀民眾「賞花不要摘花」、「真憐花,可待它開盡時,自然凋零再去撿拾也不晚」。

獲得第2、3名的雙胞胎大學姊妹花,則在網路呼籲民眾賞櫻之餘「不要留下垃圾」、「垃圾不要亂丟」2人果真是雙胞胎,前後發言心有靈犀。

不慎落選的蔣詩蓓,參賽照片雖和謝宜芳擺出「扶下巴」的類似動作,但網路票數仍輸了600多票,現場活動也無緣擠進前三強。


小蘋果先來會會櫻花公主。

昨日剛出爐的櫻花公主謝宜芳,參選照片甜美可人。

 

謝宜芳(右一、24歲)挾帶網路高人氣奪下櫻花公主后冠。

from: m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40317/361679

 

新北市第1屆櫻花公主選拔結果,來自板橋的謝宜芳(中)奪得后冠,住三芝的雙胞胎姊妹花朱品瑄(右)、朱品潔分獲二、三名。

 

新北「櫻花公主」 謝宜芳戴后冠 - 淡水天元宮吉野櫻花綻放

「這個、這個,不對,那個比較漂亮啦!」第一屆新北市櫻花公主選拔昨天在淡水區無極天元宮的吉野櫻樹下,展開才藝表演與現場拉票最後決選,選秀必須兼具姿色與技藝,最後由參選經驗豐富的謝宜芳奪得后冠,第2、3名則是雙胞胎姊妹花朱品瑄、朱品潔。

3姝由市長朱立倫頒發當選證書後,謝宜芳換穿水袖傳統戲曲古裝,朱家姊妹換上短褲休閒便服,手舉珍惜美景、勿攀折花木、勿亂扔垃圾等「友善賞櫻」標語擔任一日護花志工,所到之處吸引遊客合影留念。

台北城市科大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畢業的謝宜芳現年24歲,從小外貌出眾、熱愛表演,15歲便在親友鼓勵之下立志當演員。她參加過「老王同學會」、「敗犬女王」等戲劇演出、曾入圍亞洲小姐,並擷取後宮甄環傳片段、自學「驚鴻舞」,苦練半年號稱「港、中、台唯一完整版」。

淡水天元宮櫻花花期剩下最後7至10天,想賞花的民眾要把握時間。

21歲朱品瑄和姊姊朱品潔都是大學生,她說姊姊是她的偶像,因為自幼凡事讓著她,兩人從小黏在一起,無論什麼活動都要一起參加,兩人不肯依媽媽的安排學不同的才藝,一起學古箏,昨天還表演4手聯彈。

今年新北櫻花季首次選拔櫻花公主,第二階段10名入圍者從16歲高職學生、大學生、到31歲的上班族,有人從沒穿過高跟鞋,為了選拔活動才勤加練習,昨天穿晚禮服、化彩妝走秀也都是初體驗。

 

淡水天元宮櫻花花期剩下最後7至10天,想賞花的民眾要把握時間。

 

農業局表示,無極天元宮的吉野櫻花期進入尾聲,目前剩約6成花朵,後續除非下大雨,約還有7至10天可以賞花;而櫻花季攝影比賽投稿至31日,系列活動詳情可至「櫻花小旅行」官網http://www.cherry-blossoms-ntpc.com查詢。 from: 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1/8551630.shtml

 

影片: 淡水天元宮吉野櫻花綻放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