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

35歲高宇蓁素顏自拍 女神變嫩妹

女星最近流行秀素顏自拍照,35歲的高宇蓁也跟進,她15日在臉書Po素顏外加新剪的妹妹頭劉海照,粉絲大讚女神當場變少女,有人狗腿說「好嫩的學生妹」、「哪裡來的18歲少女」。她說,沒工作時就不化妝,常被說看起來清純像小孩。

她說,上妝後就會變豔麗,給人距離感,自己也覺得困擾,所以不工作時根本不化妝,這次修剪劉海還意外獲好評。她在三立《世間情》飾演性感火辣的「沈曼娟」,剪可愛劉海不會影響演出?她說:「少女隨時可以變回女神啦!」

她臉書日前出現與男性友人一起看電影合照,她力撇是新歡,強調只是好朋友,「就是沒甚麼才敢Po啊!」from: 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317000543-260112

高宇蓁被讚台劇千頌伊

高宇蓁在三立《世間情》演醫美事業總經理,為了展露劇情需要的好身材,造型都要「性感露奶、曲線畢露」,幾乎每集都像服裝表演秀,網友讚她是「台劇千頌伊」,她稱不敢當,「我只希望觀眾看得舒服和滿意!」

八點檔演員大多自行打理服裝,她一向勇於投資自己,她說,過年前後到日本和香港採購的行頭全都派上用場,加入劇組不久,治裝費至少已數十萬,從Burberry風衣、上海手工訂製旗袍、皮草到數雙好幾萬的高跟鞋,日前買了一套黑色禮服,價錢比她一集酬勞還高,「保守估計每集造型破萬,這檔戲真的比照星光大道規格!」

要穿得美,當然也要長得美,168公分只有46公斤,被笑像是排骨精,她說,如果再胖兩公斤,螢幕上看來是大圓臉,所以吃得非常少,「完全用意志力撐著!」(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