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氣系正妹 

無端受辱,鄭女感到相當無奈! (圖/翻攝自網路)

求愛被拒,竟然怒譙人氣正妹是「精液的容器」!一名曾就讀宜蘭大學,長相甜美的病氣系鄭姓正妹,因有天使般的臉孔而被一名現年25歲家住基隆的王姓男子求愛;沒想到當她拒絕後,竟連續遭到王男在臉書上謾罵不雅文字,因此憤而提告。

根據了解,王姓男子在被拒絕後,竟然就在鄭女臉書留言,「看到你就覺得我只是看到一個精液的容器」…等不雅文字詆毀,讓鄭女氣得報警提告;不過鄭女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想到要為了陌生跟蹤狂浪費自己時間就覺得好煩」。

全案經基隆地檢署檢方偵結後,依妨害名譽罪嫌對王男聲請簡易判決。

 


無端受辱,病氣系正妹感到相當無奈! (圖)

 

 病氣系正妹 精液容器 跟蹤狂 臉書 社會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3/14/114888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病氣系正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