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妍霖改名陶嫚曼 星運大開

陶嫚曼(陶妍霖)

 

陶妍霖改名陶嫚曼 老爸震怒趕出門

陶妍霖日前改名為陶嫚曼盼能星運大開,但卻讓老爸不諒解,認為她受委屈,叫她乾脆退出演藝圈。上週一早她在僅13度的氣溫下被命令搬出家門,隔天因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掛急診,吊完點滴後才回朋友家休息,相當令人心疼。

陶嫚曼的爸爸認為成功不應該靠改藝名,而是要努力,也因心疼才相當震怒,她目前暫住朋友家,並透過媽媽與哥哥和爸爸溝通,希望用更好的表現證明自己力求突破的決心。

她去年演出三立「真愛黑白配」打開知名度,看似順遂,沒想到傳出新專輯難產、被唱片公司解約,但她自從改藝名後隔天,星途頓時大開,戲劇與廣告代言紛紛找上門,不但有部香港電影指名她演女主角,也有知名線上遊戲預約4月檔期合作,還有許多製作單位陸續敲她上通告。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4/new/mar/11/today-show18.ht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陶妍霖 陶嫚曼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