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慧倫

蘇慧倫要嫁了

 

蘇慧倫將與孫益民於東北亞辦海島婚禮

43歲的玉女歌手蘇慧倫去年被爆和44歲滑板代理商孫益民,到精品珠寶店挑婚戒,預計今年初婚,當時她透過經紀人否認是婚戒,表示拿的是耳環,但大方承認想婚也有在看戒指。據媒體報導,她將於今天下午公開簡短的聲明,與大家分享喜訊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,蘇慧倫和孫益民要結婚了,她將在今下午透過簡訊,分享喜訊,將在東北亞海島舉辦婚禮,已登記結婚的好友許茹芸也會參加。兩人本來就有結婚打算,加上蘇慧倫和孫益民的5歲女兒相處融洽,堅定兩人結婚念頭。

 


▲蘇慧倫將在今天公布喜訊。(圖/蘇慧倫臉書)

 

去年蘇慧倫被爆到精品珠寶店挑婚戒,穿著寬鬆衣服,模樣略顯福態,加上腳踩平底鞋,被懷疑是雙喜臨門,經紀人否認懷孕,表示到年底前還有5場商演,若懷孕就不會接工作。不過當時友人透露日前接到蘇慧倫的電話說將結婚,但未透露婚期,也還沒寄喜帖,早已籌備婚事。 明星 結婚 娛樂 八卦 電影 蘇慧倫 許茹芸 孫益民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3/10/1142475

 

蘇慧倫要嫁了 今午發表結婚聲明

43歲資深玉女歌手蘇慧倫與相戀2年的44歲滑板代理商孫益民近日要結婚了,個性低調的她將於今天下午公開簡短的聲明,與大家分享喜訊,她去年11月被《蘋果》直擊去Sogo敦化館取婚戒,她後來雖堅稱是去拿耳環,但也承認想婚念頭,她因為孫益民也愛上戶外運動,1月初還一起到北海道滑雪,兩人感情穩定,尤其她與他前妻所生的7歲女兒相處融洽,讓兩人更堅定結婚的念頭,據了解,已登記結婚的好友許茹芸也將參加她在東北亞海島的婚禮。from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310/357434

 

影片: 蘇慧倫要嫁了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