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離婚

 

洪榮宏小三家暴疑雲罩頂 去年8月終結15年婚

洪榮宏(右)曾與陳施羽上節目談夫妻相處,恩愛情景已難再現。

 

二度婚姻玩完

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傳出已離婚,但未獲證實,昨他透過所屬華特發聲明,稱因個性及對兒女教育等差異,與結婚15年的妻子陳施羽已於去年8月協議離婚;本報日前接獲爆料,指洪榮宏疑因貴婦小三介入、家暴導致離婚,當時記者向他的弟弟洪敬堯求證,他代兄否認。對導致離婚種種傳聞,華特昨不回應。不過夫妻感情早有裂痕,陳施羽曾在節目爆料,因受不了他酗酒一度協議離婚,後來因信仰挽救婚姻,不料最後仍勞燕分飛。

洪榮宏曾有過1年多的短暫婚姻,對方也是教友,之後他認識陳施羽,她原是詞曲創作人,他藉機搭訕邀她一起創作相識,後來邀她擔任私人助理。

 

洪榮宏(右起)曾帶陳施羽與3子女(前排)在父親洪一峰告別式上唱詩歌。

 

陳施羽曾因酗酒想休夫

有次他遭詐騙1200萬元,她祈求上帝幫忙,竟奇蹟失而復得,因為共同信仰與患難見真情,2人決定步入禮堂,婚後育有1子2女,近年舉家移民加拿大。

夫妻婚後常連袂出席公開場合,感情融洽,但有次他們一起上節目,陳施羽自爆受不了他酗酒惡習爭吵不斷,她差點得憂鬱症,憤而提出離婚,當時她已簽字,後因教友開導才保住婚姻。

除個性與酗酒問題,據友人透露,洪家3兄弟為亡父洪一峰拍攝的電影《阿爸》上映不久,洪榮宏就發生婚外情,當時他擔心被媒體挖出此事,缺席宣傳,後來他跟家人稱已解決婚外情,家人就沒再過問。

不料日前《蘋果》接獲爆料,指洪榮宏疑因小三介入導致離婚,小三是名貴婦,還傳他有家暴。當時記者向洪敬堯求證,他表示因洪榮宏長期在加拿大,兄弟見面機會不多,對此事不知情,但說哥哥「應該沒有離婚」,還說要回去詢問洪榮宏,回應中似已聽出端倪。

發聲明稱個性理念不合

洪榮宏昨透過華特唱片發聲明,坦承已經離婚,他聲明寫到「洪榮宏與前妻由於長期個性與生活理念和兒女教育有極大差異,故在慎重考慮下,於102年8月協議離婚」,並稱不會再為離婚做回應。洪榮宏昨在加拿大,對他疑有小三與家暴等事,華特唱片表示:「一律不回應,以聲明稿所寫理由原因為準。」

洪一峰長子 靠《一支小雨傘》暴紅

★姓名:洪榮宏 50歲(1963╱03╱19)
★身材:177公分╱61公斤
★背景:父親是已故音樂人洪一峰,12歲時父母離異,他和弟弟洪敬堯、洪榮良由母親帶大
★出道:5歲隨父親發片登台演出,19歲唱《一支小雨傘》紅遍大街小巷
★作品:
.專輯:《戀花》、《上愛的人》、《洪樓夢》、《行船人的愛》等
.歌唱節目:《台灣紅歌星》等
★殊榮:
.第2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
.第5屆、第7屆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
.第7屆金曲獎最佳音樂製作人
.第37屆、第38屆金鐘獎歌唱音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
★情史:
.1980年與江蕙相戀,交往3年後分手
.1980年代中期曾與「大白鯊」陳今珮傳緋聞,姊弟戀轟動一時
★婚姻:年輕時有過一段婚姻,僅維繫1年就離婚;和第2任妻子陳施羽結婚15年,育有1子2女,昨發表聲明已於去年8月離婚 from:http://ent.appledaily.com.tw/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308/35686480

 

影片: 洪榮宏驚傳離婚 小三介入疑家暴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