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関澪花

 

▲日本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關大関澪花,短短6秒鐘的搞笑短片吸引了4萬名網友回覆(圖/ITmedia)

 

6秒鐘逗樂你 日女高校生大関澪花笑翻全世界

如果只有6秒鐘要如何才能引起眾人關注?許多女生以為上傳「上空照」造成話題,就是吸引大眾的重要關鍵,看看這位來自日本的女高校生,如何在鏡頭前不脫衣,也可以成功掀起話題躍上國際,成為網路討論度最高的女孩!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ITmedia網站報導,日本一名17歲的女高校生關大関澪花,利用社群網站推特(Twitter)的影音分享程式「Vine」,其最大特色就是只能拍攝6秒鐘的短片。

而「Vine」在去年1月推出後受到不少上班族和年輕族群的喜愛,掀起一股熱潮,因此大関澪花也不例外,利用「Vine」在網路上分享影片,沒想到便成為最夯的網路話題人物。

大関澪花每一次的6秒鐘短片,總是出奇不意的搞笑逗樂網友,甚至有網友誇張留言,每次看了都會讓人忍不住噴飯,大関澪花成功擄獲不少苦悶的上班族,還有人說,下班後看了大関澪花的短片,猶如一種精神救贖。

報導指出,大関澪花短短6秒鐘的搞笑短片吸引了4萬名網友回覆,吸引國內外網友,甚至追蹤她網路動態的人數更高達16萬,讓她成為目前日本討論度最高的網路話題人物。此外,還有網友幫她把歷來的6秒影片集結成15分鐘短片上傳網路。

逗樂 網友 大関澪花 6秒鐘短片 推特 Vine 日本 高校生 新奇 搞笑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3/05/1137666

 

影片: 大関澪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関澪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