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燈姊  

女騎士窄巷閃燈逼讓路 誇張表情被封閃燈姊

▲女騎士窄巷閃燈逼讓路,誇張表情被封「閃燈姐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高雄市一名駕駛2日行經鳳山區巷道時,遇到一名女騎士迎面而來,駕駛讓出空間讓女騎士通行,但女騎士似乎是嫌駕駛讓的路不夠,不斷催油門、閃燈,還 搭配各種誇張的表情、手勢,硬逼駕駛倒車讓路,而女騎士的行為也被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,被放到網路上,引起網友議論,封她為「閃燈姊」。

影片中的女子不斷催油門逼駕駛退車,還用不爽的眼神瞪著男駕駛,駕駛表示自己已讓出一台機車半的空間讓女騎士通行,但女騎士不但不領情,還一直狂閃燈,做出各種誇張的表情。

後來駕駛只好倒車,沒想到女騎士還擺出「OK」、「讚」的手勢,讓駕駛非常無言,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在批踢踢八卦板與笑話板引起熱議。

有網友認為,這位車主修養太好了,女騎士的行為非常「鴨霸」,但也有人覺得她誇張的舉動很爆笑,還封她一個「閃燈姊」的稱號。

高雄市 駕駛 鳳山 騎士 通行 誇張 手勢 行車紀錄器 閃燈姐 鴨霸 社會 新奇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3/04/1136050

 

 影片: 閃燈姊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燈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