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 It Go變神曲 - 冰雪奇緣獲獎率百分百  迪士尼史上最賣座動畫 

 

迪士尼動畫《冰雪奇緣》擊敗宮崎駿的《風起》,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,主題曲〈Let it Go〉也拿下最佳原創歌曲,獲獎率百分百。該片在全球掀起熱潮,票房不斷飆升,也讓主題曲成為人人傳唱的「神曲」,獲獎眾望所歸。

《冰雪》接連在金球獎、奧斯卡拿下最佳動畫,在美國上映已15周,仍佔據周排行榜前10名,全球累積票房破10億美金(新台幣303億),是迪士尼史上最賣座動畫;在全球票房上,僅次於皮克斯的《玩具總動員3》。

該片在台也引發熱潮,從去年耶誕節上映搶先口碑場後,票房延燒至今,雖播放的戲院數已減少,仍場場爆滿,還有網友揪團包場,進戲院進行「一起唱」〈Let it Go〉的活動,台灣票房已賣破1億元。

演唱該曲的伊迪娜梅澤爾,昨首次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獻唱該曲,粉絲很期待。她表演時聲音聽起來有點因緊張而發抖,甚至搶拍,仍無損該曲在粉絲心中地位。from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304000798-260112

 

影片: Let it Go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