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逸欣 李威

 

李威公開帶林逸欣見習婚禮 疑高調認愛有想婚念頭

藝人李威過去和林逸欣在電視劇《艋舺耀輝》合作後便爆出緋聞,雖然雙方從沒承認過這段戀情。不過,他最近卻在微博上公開帶女方一起「見習婚禮」的照片,還在留言中問「又一個弟弟結婚了……我呢?」此話一出,立刻引發外界好奇。

李威28日在微博PO出和林逸欣在婚禮上的合照,當天他身穿綠色格紋襯衫,搭配黑褲、頭戴鴨舌帽,被身旁穿著白上衣、黑短褲的女方親暱地挽著手。而 他除了上傳兩人互動親密的照片外,還在留言寫下意義曖昧的話,被人懷疑似乎是有了「想婚」的念頭,且女方疑似是閃躲話題地回應「婚禮的菜好好吃喔」,讓這 段令人霧裡看花的緋聞,再度成為討論話題。

 

▼李威大方公開帶林逸欣一起出席婚禮的照片,女方事後還轉發照片回應,曖昧互動引發關注。(圖/李威、林逸欣微博)

 

 

事後,林逸欣的經紀人接受媒體訪問時,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的私人行程,拒絕回應;而男主角李威則說是參加堂弟的婚禮,她已經像家人一樣又和堂弟互相認 識,才會一同前往。事實上,她過去就曾公開表示,男方是如同家人一般的「哥兒們」,如今兩人關係進展到可以共同出席婚禮,也讓不少網友開始懷疑「內情不單 純」,甚至還有人直接表態希望兩人公開認愛。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302/330111.ht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逸欣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