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M backpack  章子怡偷情包

章子怡曾背著MCM backpack到香港掃貨。

 

章子怡斷開舊愛 偷情包轉送粉絲

章子怡雖忙著趕拍吳宇森執導的《太平輪》,但仍不忘關心粉絲,「章子怡中國官方粉絲團」昨晚爆料,指章子怡在微博看到某粉絲努力賺錢,希望買1個跟她同款的MCM背包,章子怡竟貼心地送上該包包,還附上卡片寫:「在微博上看到你說希望擁有這個包包,就把這個送給你吧,希望它能伴你度過美好的高中時代,好好學習,開心,平安!」

其實這個包包還是章子怡的「偷情包」,2012年底,她就曾背著MCM backpack和當時的男友撒貝寧偷偷約會,撒貝寧還貼心幫她提包包,如今她已換新歡汪峰,看來這個「偷情包」已不適合再拎,把它送給需要的粉絲,還真是一舉兩得。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301/352859

 

章子怡將MCM backpack送粉絲,還附上小卡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