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映竹

 

小Hebe潘映竹 挺32C強調自然美

歌壇新人潘映竹,曾被網友封為「小Hebe」,她外表亮麗,一度讓人好奇是否有「加工」?她昨天大方讓媒體捏鼻子、下巴,強調都是自然美。再被問到胸部有「加料」嗎?她笑說,若要去隆乳,就不會只做「32C」了。

 

潘映竹推出個人首張EP,外型搶眼被網友封為「小Hebe」(金三角創意提供)

 

前男友跪整晚 心軟原諒又被劈

潘映竹推出個人首張EP,主打歌「捨不得」因為唱的是自己被劈腿的故事,難免被追問過程,她透露前男友早有劈腿「前科」,但因對方曾到她住家跪一整晚求原諒,她才心軟,沒想到最後還是慘遭劈腿。

雖然念的是護專,但潘映竹沒去當「白衣天使」,反而成為宅男的心中天使,之前她只是去3C展場發傳單,就因搶眼外型被網友肉搜,進而被無雙樂團相中,多了許多表演機會。

除了被說像Hebe,潘映竹的MV播出後也有網友覺得她像安心亞,潘映竹說自己本來就是安心亞的粉絲,被說像,心中當然開心。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4/new/feb/27/today-show17.htm?Slots=BShow

 

「三星妹」潘映竹初試啼聲,唱出悲慘初戀史,過去慘遭劈腿三次才看清舊愛為人,甚至發現好姐妹惡毒面,耗費一年療傷,昨天(26日)她說:「現在長大了啦!」但與前男友分手鬧得很不愉快,是否擔心遭爆料報復?潘映竹搖頭笑說:「他不會這麼下流吧!」十分樂觀。

潘映竹(竹竹)是女子國樂「無雙樂團」成員,單飛不退團推出首張EP【Chu Debut Single】,昨天一襲中空裝讓人感覺滿滿青春活力,她除演唱抒情歌《捨不得》,還載歌載舞演出《Valentine’s Day》。無雙學妹送黃金球棒祝福她強棒出擊,潘映竹興奮到擁抱姐妹獻啾咪,耳聞網友表示她像安心亞,竹竹說:「很開心,安心亞是值得看齊的好榜樣!」

 


潘映竹(中)單飛出EP,無雙樂團現身祝賀。

 

她幸運推出個人作品,歌曲《捨不得》卻唱出自己活生生的悲慘初戀故事,她坦言與前男友交往三個月便發現劈腿跡象,「意外發現他用臉書私訊叫別人老 婆,當下崩潰大哭,後來他下跪求復合,我心軟答應。」之後舊愛竟和好姐妹搭上線,她質問男友反被嗆,詢問好姐妹遭喝斥:「我們的友情有那麼脆弱嗎?」事後 她自認多疑,居然分向兩人道歉。

 


潘映竹(中)與無雙樂團學妹開心玩啾咪。

 

但最後女主角換人做,潘映竹遭男友、好姐妹背叛,三方正式撕破臉,其實舊愛不僅有偷吃前科,吵架時甚至還會砸東西、猛力搥牆,她不斷選擇原諒,昨憶 及當時,竹竹說:「可能是第一次談戀愛,覺得他很帥又Man。」傻妹個性讓人搖頭。潘映竹將在3月15、16日於北中南三地舉辦見面會。

 


潘映竹面對愛情根本是個傻妹。

 明星 潘映竹 竹竹 三星妹 劈腿 捨不得 無雙樂團 美女 中空裝 球棒 安心亞 娛樂 音樂 八卦 電視 正妹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2/27/113194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潘映竹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