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欣穗

 

 

何欣穗未婚生女大鬧餐廳 與董事長樂團阿吉不倫戀曝光

 

▲董事長阿吉(左)與何欣穗爆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何欣穗臉書)

▲董事長阿吉(左)與何欣穗爆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何欣穗臉書)

 

4年前以創作才女出道的何欣穗,現是獨立唱作人兼電台DJ,去年被爆未婚生女,周刊報導孩子的爸正是已婚董事長樂團的阿吉,由於何欣穗為此大鬧過阿吉投資的「黑風寨」餐廳,這段不倫戀情才曝光,阿吉的老婆林芷瑩也在臉書宣洩不滿。

何欣穗14年前出道時,曾在3天內傳出結婚又離婚,引發軒然大波,而阿吉結婚前,傳出兩人互有好感,去年參加「野台開唱」記者會時,阿吉就站在她旁 邊,當時何欣穗還強調自己單身。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事情爆發後,求證阿吉是否為孩子生父,他第一時間並未否認,只說:「個人的隱私嘛!」之後再接受電話 訪問時,他表示事情已經過去,最重要是保護他三個小孩平安長大。

 


▲何欣穗被爆未婚生女。(圖/翻攝自何欣穗臉書)

 

而阿吉老婆曾在臉書寫道:「最近李珍妮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雖然有點無聊,但覺得,怎麼會有人喜歡當人家的小三,那些人還真的是人格有問題!」似乎在宣洩不滿,至於老婆反應,阿吉說他仍在溝通中,目前沒其他打算,而何欣穗則未回應。

 


▲董事長樂團阿吉(右二)不願多談此事。

 

明星 何欣穗 董事長樂團 阿吉 不倫戀 未婚生女 娛樂 音樂 八卦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2/26/113098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何欣穗 何欣穗未婚生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