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沐Le Mout法式餐廳 

 

首度躋身亞洲50餐廳  台中樂沐法式餐廳排亞洲24

 

台大畢業的陳嵐舒(中)繼得到「亞洲最佳女廚」之後,她主持的台中樂沐法式餐廳更在最新出爐的「亞洲50餐廳」中得到24名。

 

江振誠在新加坡主持的「Restaurant Andre」,在這次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評選中排名排名第6。

 

曾受吉悅酒窖餐廳邀請來台客座的成澤由浩,在日本主持的「Narisawa」餐廳今年在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排名第2,並得到「日本最佳餐廳」。

 

「厲家菜」第4代掌門人厲曉麟今年5月將在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場開分店,他在上海主持的「厲家菜」餐廳在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排名第46。(Dinners' Club提供)

 

台灣廚師在國際餐飲業界愈來愈露臉!

由「高學歷美女主廚」陳嵐舒掌廚的台中「Le Mout樂沐」法式餐廳,在最新出爐的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中首次入圍即得到第24名,為台灣首次有餐廳躋身亞洲餐廳前50強,堪稱餐飲業界的「台灣之光」。

台中「樂沐」餐廳同時被近年頗受國際餐飲業界重視的S.Pellegrino評鑑評為「台灣最佳餐廳」(The S.Pellegrino Best Restaurant in Taiwan)。這已是陳嵐舒繼去年得到凱歌香檳評為「亞洲最佳女廚師」(The Veuve Clicquot Asia's Best Female Chef)之後再度受到肯定,而此兩個獎項亦將使樂沐餐廳知名度再上層樓。

台灣出生、在西華飯店入行的江振誠,在新加坡主持的「Restaurant Andre'」則在這次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評選中排名排名第6,且連續第二年獲選為S.Pellegrino「新加坡最佳餐廳」,而江振誠更被得亞洲50最佳餐廳所有入選餐廳的主廚投票推選為「主廚之選」大獎得主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中國地區(含香港、澳門)的餐廳在本次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排行榜中,入選數目再度領先亞洲其他國家,共囊括16席,其中將於今年5月來台在Bellavita寶麗廣場開店的「厲家菜」,則在本次評選中排名第46。「Le Mout樂沐」沒列入中國地區,公布得獎名單上註記的是「台灣、台中」。

今年踏入第二屆的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,是由由聖沛黎洛 (S.Pellegrino) 和巴娜 (Acqua Panna) 贊助,並由威廉廉瑞德商業傳媒 (William Reed Business Media) 舉辦,而此項評選在餐飲業界影響力與日俱增。而本屆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最新得獎名單是在24日公布,並在新加坡舉辦頒獎典禮。

泰國曼谷的「Nahm」,憑著正統道地的泰菜,榮登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榜首,該餐廳同時獲選為S.Pellegrino「亞洲最佳餐廳」(The S.Pellegrino Asia's Best Restaurant)及S.Pellegrino「泰國最佳餐廳」(The S.Pellegrino Best Restaurant in Thailand)。
亞洲最佳餐廳、台中、Le Mout樂沐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40225001279-2604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