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千頌伊 王晶 -3分鐘看完來自星星的你

 

台灣網友拍搞笑版《3分鐘看完來自星星的你》Kuso短片。 圖右: 王晶 「小千頌伊」
 

超夯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27日播完結篇,陳喬恩和安以軒都是劇迷,也同被製作人點名是華人版「千頌伊」熱門人選,但陳卻疑因遭劇迷攻擊而發怒,22日在微博氣罵莫名其妙,「雖然我是鋼鐵人,我也不接受來路不明的彈孔。只是最近喜歡一部韓劇,欣賞裡面的男女演員,大家都喜歡這劇,為何老扯到我。關我什麼事啊!」

她被「星星熱」掃到,連韓國實境綜藝《我們結婚了》也傳要找她錄影,她在微博澄清:「這是哪來的江湖傳言,麻煩幫我點播周慧敏的〈流言〉。」她助理說,謝謝外界對她的肯定,但沒接到任何相關邀約,她3月將在北京開拍時裝家庭劇。

安以軒也被點名可演「千頌伊」,她說全智賢演得太棒,只有她能演得出來。私下作風頗「大姊頭」的她,屢被熟識的製作人和好友認為她可以演《我的野蠻女友》這類角色,她也想嘗試,怎知入行後她都演楚楚可憐的角色,從沒接過這類劇本,希望有朝一日可成真。

台灣網友拍搞笑版《3分鐘看完來自星星的你》Kuso短片,上傳YouTube後3天點擊率已近15萬,演女主角「千送醫」的王晶因此暴紅,被稱「小千頌伊」。她20歲,讀稻江大學傳播藝術系一年級,是2013年城市小姐第一名。連抗拒看《星星》的修杰楷,也看了該短片,還說「我懂了」。
全智賢、 陳喬恩、來自星星的你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224000588-260112

 

影片: 3分鐘看完來自星星的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