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

 

「千頌伊」全智賢17歲影像 低頭錯失張國榮吻  

韓星全智賢在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飾演女主角「千頌伊」,人氣在亞洲直線飆升,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她17歲時專訪「哥哥」張國榮的影片。畫面中的她不 但模樣青澀,見到偶像瞬間變成追星迷妹的嬌羞模樣更是可愛,還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,她似乎真的太害羞,在給禮物的瞬間,一低頭竟疑似錯失了哥哥的親吻。

 

全智賢在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演出女主角「千頌伊」,人氣快速翻紅。

 

有段聲稱是1998年全智賢專訪張國榮的影片,近日在大陸網路上瘋傳,影片大約1分多鐘,她當時的身材和現在纖瘦高挑,臉蛋明顯稚氣未脫,留著一頭 俏麗短髮。有網友發現,她獻上禮物給哥哥時,原本男方似乎想給予親吻回應,她卻急著低頭討抱抱,讓意外發現這一幕小插曲的人忍不住直呼好可惜。

 

▲全智賢開心低頭討抱抱,疑似意外錯失張國榮的吻。(圖/YouTube)

全智賢在影片中,除了數度低頭嬌笑外,以和張國榮年齡差距大,不知該如何稱呼哥哥做為開頭,從要哥哥從4個稱呼選項中挑選一個最適合的稱謂,一路問 到男方最喜歡的南韓食物等。說道兩人都喜歡韓式拌飯時,她還笑稱連口味都是「天生一對」,說完又害羞地往沙發靠近男方肩膀的位置倒去,讓粉絲看到高喊, 「這麼小女孩樣子的全智賢也太可愛了吧!」from: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222/327773.htm

 

▼全智賢專訪張國榮短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