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豪版侯佩岑

羅寶文

 

「女富豪版侯佩岑」 美女富豪羅寶文自爆沒人敢追

香港女富豪羅寶文昨天在北京首度現身,替她投資千萬人民幣製作的動畫片「寶狄與好友」宣傳,羅寶文是香港「鷹君集團」老闆羅鷹石孫女,今年28歲卻已經是七家 五星級酒店掌門人,雖然外型甜美酷似侯佩岑,但由於身價千億出生豪門,因此羅寶文自曝至今沒有男人敢追求她,現在只好養13隻狗來作伴。

長髮披肩、穿著紅色禮服就是香港女富豪羅寶文,17號她在北京宣布自己投資的動畫卡通,寶狄與好友正式在大陸上映,還找來港星陳慧琳站台,今年28歲的羅寶文是香港鷹君集團創辦人羅鷹石孫女,富豪集團主席羅旭瑞女兒,她掌管是七家五星級酒店是標準香港富二代,由於看好大陸動漫市場,因此羅寶文決定進軍大陸,由於羅寶文外型酷似台灣美女主持人侯佩岑,因此有香港寶貝之稱,不過羅寶文很低調表示內在美比較重要。

雖然羅寶文相當優秀,但因為出生豪門,她曾自曝至今沒有男人敢追她,還是個處女,現在只好養13隻狗來作伴,看來美女富豪不好當。 from:http://n.yam.com/ebcnews/society/20140218/20140218115843.html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