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美靜 

 

 

 

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 許美靜助陣獻美聲

 

▲許久未在台演出的許美靜(左)擔任孫燕姿演唱會嘉賓。(圖/環球)

孫燕姿升格人母後性格大轉變,連二場演唱會載歌載舞好不熱鬧,筋骨軟Q的她再加碼挑戰風火輪,凌空迅速翻轉180度,真甲沒在怕!首場孫燕姿獨撐全局,昨晚(15日)邀來同鄉許美靜登台助陣,許美靜多年未在台獻唱,堪稱最大驚喜。

孫燕姿「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第二場昨晚登場,闊別四年重返小巨蛋,不同於首場數度哽咽,昨天她情緒明顯高昂,孫燕姿說:「哇賽!很 久沒聽到這個歡呼聲!」此回演唱會舞台斥資1950萬元打造,分成「未來星球」、「都會星球」、「遊園星球」等五大風格,讓人耳目一新。

 


▲孫燕姿(中)戴橘髮妹妹頭,變身「太空星使」。(圖/環球)

 

開場她帶來《奔》、《綠光》四首歌曲,全新編曲與動感演出誠意十足,孫燕姿透露產下愛子後明白很多道理,「辦這場演唱會不只希望讓兒子覺得媽媽很 棒,也是因為他讓我學到傾聽旁人的聲音。過去有段時間我很自我,所有聲音都成為背景音,現在想跟你們說我聽到了!」接著她演唱《我懷念的》、《逆光》等歌 曲。

 


▲睽違4年,孫燕姿再攻蛋舉行演唱會。(圖/環球)

 

昨她先戴橘髮妹妹頭,變身「太空星使」,全場隨舞台風格連換六套服裝,套套都帶來極大驚喜,包含異次元精靈裝、神奇女力裝、星河聖鬥士裝等,共燒掉300萬元。兩場演唱會加上特效道具等軟硬體等製作費,成本總計6200萬元,門票收入約5000萬元。

 


▲孫燕姿開唱練換六套服裝。(圖/環球)

 

孫燕姿熱舞超吸睛 許美靜登台助陣

孫燕姿慢歌深深打動人心,《開始懂了》、《The Moment》、《我不難過》都是演出曲目,這次特別選唱不少快歌展現舞蹈細胞。她表演《神奇》時身著星河聖鬥士裝,金光閃閃造型搭配強而有力的舞蹈,不 僅這樣,孫燕姿還主動要求加入「人體風火輪」特技,在舞者相助下騰空180度展現好腰力。

首場她一人獨撐全局,昨晚嘉賓邀來許美靜祕密登場,惺惺相惜的兩人合唱《城里的月光》,孫燕姿說:「喜歡她(許美靜)好多年,也很喜歡她的歌,這次我太開心了!」隨後許美靜演唱《遺憾》,她雖多年未在台灣演出,但表現沒有失色,嗓音仍舊直直打進全場觀眾的心。

 


▲孫燕姿(中)主動要求加入「人體風火輪」特技。(圖/環球)


▲孫燕姿(右)邀來許美靜擔任嘉賓。(圖/環球)

明星 孫燕姿 YanZi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 人妻 人母 女太空戰士 許美靜 小巨蛋 新加坡歌手 人體風火輪 舞蹈 星河聖鬥士裝 娛樂 音樂 八卦 from: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2/16/1120719/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許美靜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