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erta Mancino 曼奇諾 最性感運動員  

 

 

義大利美女超模曼奇諾全裸跳傘 空中展現一字馬

 

▲義大利超模曼奇諾曾嘗試全裸空中跳傘,還擺出劈腿的芭蕾舞姿勢,令許多網友不禁大讚實在太酷了!(圖/翻攝自曼奇諾臉書)
 
▲義大利超模曼奇諾曾嘗試全裸空中跳傘,還擺出劈腿的芭蕾舞姿勢,令許多網友不禁大讚實在太酷了!(圖/曼奇諾臉書)
 
 

義大利現年33歲的超模曼奇諾(Roberta Mancino),相當熱愛玩極限運動,她還曾嘗試全裸空中跳傘,還擺出劈腿的芭蕾舞姿勢,令許多網友不禁大讚她實在是太酷了!

根據外媒報導,長相甜美、擁有曼妙好身材的曼奇諾,也經常會挑戰各種極限運動,稱自己寧願當配角也不要當花瓶,讓不少網友直呼她人美膽大做自己。


▲最性感運動員超模曼奇諾。(圖/翻攝自曼奇諾臉書)

曼奇諾還曾挑戰過在直昇機的艙門口,以性感撩人的姿勢拍照,也曾潛到有鯊魚的深海裡與鯊魚共舞,並被健身網站評選為「最性感的運動員」。

 


▲最性感運動員超模曼奇諾。(圖/翻攝自曼奇諾臉書)

 

 超模 芭蕾舞 全裸 跳傘 最性感的運動員 鯊魚 性感 新奇 義大利 from 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2/14/1119394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