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潘潘

 

 

小潘潘遭爆「騙婚」 大亨前妻卡關

 

小潘潘被爆偽婚夜市大亨。翻攝壹週刊

 

小潘潘(謝千惠)前年6月嫁給「夜市大亨」江欽良,卻被爆料指2人至今都未登記。

今日出刊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小潘潘嫁給江欽良後,就爆料滿天飛,還曾被爆料指逼婆婆搬去與小叔住,最後才證明是婆婆怕吵才主動搬,而現在又被爆料,指2人結婚未登記,根本是「騙婚」,原因疑似是江欽良教畫畫的前妻想回籠,常挾小孩卡在小潘潘和江欽良之間,讓原要登記結婚的2人,延宕至今。

對於爆料指前妻介入影響2人登記入籍,小潘潘沒承認也沒否認:「夫妻相處都要磨合,更何況他和前妻也有小孩,我也要試著和小孩相處。我們會盡快辦理結婚登記。」from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212/342734

 

蹉跎1年半 小潘潘、江欽良未登記結婚

藝人小潘潘,嫁給南投「夜市大亨」江欽良一年多,傳出兩人到現在還沒有登記,被稱呼為「老闆娘」的小潘潘,算是非法妻子,爆料者說,兩人遲遲沒有小孩,就是因為試管嬰兒需要有合法的夫妻關係,而導致有名無實的導火線是,江欽良前妻帶小孩卡在中間,但對這些爆料,小潘潘手機關機,沒有回應。>>

主持人:「我們的大喜事。」

前年6月,小潘潘牽著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的手,一起走紅毯,不但穿婚紗,也公開宴客,而且席開1200桌,高調結婚。藝人白冰冰:「媽媽和女兒都哭到這麼感動。」

當時立法院長王金平當證婚人,婚後的兩人如影隨形,常常黏在一起放閃,但傳出兩人到現在還沒有登記,各自仍然是單身。攤商:「很恩愛,都很熱心,跟顧客都很有互動,都會跟他們拍拍照。」

攤商:「不可能吧,因為在村內那麼久,不可能是騙婚的。」

兩人共同經營的寶島時代村,攤商都覺得很訝異,因為常常看到小潘潘和江欽良關係親密的出雙入對,小潘潘展現老闆娘的姿態,大家也習慣喊她「村長夫人」,爆料者說,兩人結婚沒登記,根本是騙婚,而導致有名無實的導火線,是因為江欽良前妻想回他身邊,帶著小孩子卡在小潘潘中間,爆料者還說,小潘潘遲遲沒有小孩,就是因為做試管嬰兒需要有合法的夫妻關係,但對於這些傳聞,小潘潘和江欽良的手機都關機,沒有回應。(TVBS)

 

影片: 小潘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潘潘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