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潤東 - 何潤東女友Peggy

 

何潤東超跑接送  夜巿咬耳孵愛7年女友終現形

 

何潤東和女友Peggy(右)在夜巿吃蚵仔煎,親密熱聊。

 

38歲何潤東(Peter)向來工作至上,對女友保護到家,曾說不會公開戀情,但《蘋果》前晚目擊他帶著小自己約4歲的緋聞女友Peggy逛饒河夜市吃美食,算算兩人交往約7年,昨詢問何潤東,他未否認Peggy是女友,僅說:「我們是好朋友。」且是「可以談心的好朋友」。留下想像空間,而Peggy甘願默默當何潤東背後的女人,似乎讓人看到朱麗倩的影子。

前晚Peter開著要價至少600萬的瑪莎拉蒂雙門跑車,先到中山區的「LANVIN」專櫃拍照工作,一個半小時後他獨自開車離去,中途停下進超商買咖啡,接著直奔信義區的健身房舒活筋骨,停好車直接在車上換好運動服上樓,不到1小時又迅速離開,驅車前往饒河夜市跟男、女友人會合,進攻美食祭五臟廟。

逛夜市時Peter魅力放送,大啖藥燉排骨時身旁陪吃的熟女看來特別開心,一雙大眼笑到彎成一條線,把握機會跟他大聊特聊,外型亮麗輪廓深邃的「她」全程緊隨Peter,買水果時Peter還貼心把女方稍早買的糖葫蘆接過來拿著,方便大眼熟女伸手掏錢,吃蚵仔煎時兩人還咬起耳朵細語閒聊,交情相當好,逛完夜市Peter領著2人閃進停車場取車,瑪莎拉蒂跑車迅速飆出,直奔他在基隆的住處。經查證後,該名女子正是他傳聞中的地下女友Peggy,在2009年時被爆出已相戀2年。

何潤東肌肉精壯,身材一級棒。

誇Peggy可以談心

Peter2009年被爆與神似關之琳的Peggy交往約兩年,兩人經由朋友介紹認識,Peggy原在東區當專櫃小姐,後來辭掉工作默默當他背後的女人,Peter對戀情很保護,從不帶Peggy出席任何工作場合,也不讓Peggy來探班,只偶爾私下帶Peggy參加友人的聚會。

記者昨兩度問他Peggy是不是女友?Peter未否認,只說:「我們是好朋友,是可以談心的好朋友。」

天氣冷,何潤東帶Peggy嗑藥燉排骨暖身。

帶過戀人見父母

他提到2人認識7年多,誇她善良、孝順,現在創業在網路賣飾品。其中孝順是Peter曾說過擇偶的第一條件,他承認Peggy已見過他父母,「我爸認識我很多朋友,過年很多會來我家玩」。他也提到前晚因表弟從加拿大回來,一群朋友去逛夜市,一起回他家玩。

38歲的Peter過去提到40歲結婚,前天笑說生子要等一輪(12年)後,令人好奇Peggy是不是要像朱麗倩等待劉德華24年般,苦守寒窯19年?他先笑說:「你把我比喻成天王,如果我像天王一樣紅,我也甘願。」他也改口:「等一輪是閒聊說的,我爸等不了這麼久。」 from:http://ent.appledaily.com.tw/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212/356342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