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又時 

 

藍又時閃嫁科技尪 張芸京動心婚頭

▲藍又時即將嫁做人妻。(圖/擷自藍又時臉書粉絲專頁)

歌手藍又時傳喜訊,與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將舉辦婚宴,昨天(5日)拍攝婚紗照時,她小露酥胸很性感。張芸京則為好友破例穿上「半套」平口禮服,造型難得流露女性風情,看到藍又時幸福模樣,她許下5年內結婚生子的願望。

藍又時曾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,和42歲科技業老公童恩寧在2012年年底一見鍾情,雖然相差13歲,但兩人交往一個月後迅速註冊結婚,她透露老公 會在寒冷半夜幫她套上厚襪,直誇他貼心,童恩寧表示嬌妻很善良,小倆口已展開做人計畫。藍又時好友張芸京表示童恩寧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,笑說:「她是結了 爽婚!」


▲藍又時(左)與張芸京感情要好。(圖/擷自藍又時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幸福夫婦拍攝婚紗照時,張芸京也為好友獻出伴娘初體驗,一襲白色平口禮服讓人耳目一新,但下半身仍是長褲,張芸京自稱穿裙子像大陸新娘,最後才選擇 設計款禮服。過去她曾傳同性戀曲,這回受到藍又時幸福氛圍感染,不僅要他們幫忙介紹對象,還說:「希望35歲前結婚生子,說不定遇到好對象也會閃婚。」

明星 藍又時 張芸京 結婚 婚訊 婚宴 婚禮 金曲獎最佳新人 金曲新人 童恩寧 閃婚 科技業 科技新貴 娛樂 音樂 八卦  from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2/06/111046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又時 童恩寧 張芸京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