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迪艾倫(Woody Allen)

 

伍迪艾倫性侵養女疑雲 影響奧斯卡投票

伍迪艾倫娶養女宋宜(右)已夠叫人議論紛紛,如今再加上性侵疑雲,影響不可謂不大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著名導演伍迪艾倫(Woody Allen)的養女狄蓮法蘿(Dylan Farrow),日前在《紐約時報》發表公開信,親口形容哭訴自己7歲時,伍迪艾倫對她進行性侵犯的過程,引爆輿論議論紛紛。

但也衍生出陰謀論一說,因為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即,狄蓮法蘿的這封公開信,勢必會對伍迪艾倫參賽的《藍色茉莉》(Blue Jasmine)及其女主角凱特布蘭琪(Cate Blanchett)造成負面影響。

由於布蘭琪已經憑《藍色茉莉》拿下金球獎影后,不僅成為本屆奥斯卡影后的最強勁競爭者,更有不少媒體甚至認為這個獎項已非她莫屬,如今卻爆出該片導演的性侵疑雲,非常有可能影響擁有奧斯卡投票權的人。

尤其公開信中,狄蓮法蘿居然還指名道姓,將那些曾和伍迪艾倫合作過的演員,也全都牽扯進來,包括布蘭琪、路易斯CK(Louis CK)、艾歷克鮑德溫(Alec Baldwin)、艾瑪史東(Emma Stone)、史卡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、黛安基頓(Diane Keaton)等,表示「他們怎麼能對這樣的行徑視而不見?倘若是發生在你們自己的孩子身上,你們會怎麼樣?」似乎想把事情搞大。

因此有媒體認為,狄蓮法蘿應該是忍無可忍了,雖然她現在已經隱姓埋名,並且擁有美滿的婚姻生活,但之前伍迪艾倫在金球獎榮獲終身成就獎,真的刺激到 她,令她無法接受,於是决定不再沉默下去,並祭出最嚴重的一擊,由自己親口證實養父的獸行,進而影響台灣時間3月3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。

 明星 性侵 奧斯卡 影后 娛樂 電影 八卦 伍迪艾倫 養女 宋宜 凱特布蘭琪 狄蓮法蘿 from: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2/03/1109141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