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多田

 

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閃結閃分  嫁義大利男

日本創作才女歌手宇多田光宣佈再婚。

今年31歲的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今(3)日於官網宣佈即將再婚消息,對象是一名義大利男子。宇多田在官網上甜滋滋地稱讚未婚夫是「誠實、受許多友人喜愛的好青年」,並描述未來的婆家是「像出現在漫畫中那般開朗的大家庭」。她說自己年紀也到了,如果能靜靜地被守護將是人生的幸福。

宇多田的歌手母親藤圭子去年8月墜樓身亡,現在仍在喪中,宇多田本來猶豫是否該推遲婚禮,但她回憶與母親最後對話中提及未婚夫時,藤圭子的語氣十分喜悅,她相信亡母也會支持她的決定,因而繼續籌備婚禮。

宇多田於2002年19歲當紅之際,下嫁導演紀里谷和明,但這段婚姻僅維持不到5年,即以離婚收場。2009年與大她8歲的畫家福田天人戀愛,她甚至拋下一切遠赴倫敦與福田同居,並傳出論及婚嫁消息。不料去年宇多田返日處理母喪後,兩人隨即傳出情變。from: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40203001794

 

宇多田

 

快閃族宇多田 閃結閃分跌破眼鏡

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對私生活一向保密到家,2002年9月她毫無預警地宣佈與攝影師紀里谷和明結婚,當時才19歲的她正在演藝巔峰,婚訊震驚日本演藝圈,但這段婚姻在6年後離婚收場。

2009年宇多田跟大她8歲的畫家福田天人陷入熱戀,這也是她離婚後首次公開承認的戀情,這段感情雖維持不久就告吹,但兩年後兩人復合,並於去年開始在倫敦同居,日媒盛傳他倆將會步入禮堂,沒想到她今在部落格發布再婚消息,對象卻不是福田天人,而是義大利籍的圈外人,跌破外界眼鏡。from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203/337939

 

影片: 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