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雪隱私遭洩事件 - 神魔女神 小雪遭人散布裸照

 

 小雪  神魔女神

 

《神魔》女神 遭散布裸照
小雪認了 警傳盜圖嫌犯

 

小雪獲手機遊戲《神魔之塔》女將票選第一名,多年前的裸照卻遭人貼網瘋傳。


太過分了!熱門手機遊戲《神魔之塔》代言女模小雪遭人散布裸照!小雪在農曆年前電腦遭駭,將她的隱私曝光,她報警後惡徒仍不罷手,竟將她與男友私密對話上傳YouTube並散布裸照,還有惡劣網友到她臉書跪求原檔。她隱忍多日,昨打破沉默坦承,照片是入行時「想留下紀念自己身體的寫真照」,沒想到會外流,她將對散布造謠者提告。專家痛批散布行為是助紂為虐,警方已積極追查散布者。

本名莊詠惠(27歲)的小雪,2007年開始投入外拍女模工作,在業界小有名氣,有一名交往5年的男友。她前年跨足展場,因為擁有甜美笑容,加上170公分高身材和32B、24、34三圍,立即竄紅,被稱為「氣質女神」,她上月27日獲「《神魔之塔》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」票選冠軍,該遊戲為香港開發商「MadHead」自製發行的手機遊戲,去年1月推出後,全球下載量突破1000萬人次,其中台灣即有700萬人次。小雪拿下冠軍後,知名度大開,臉書粉絲人數突破32萬,不料隨即陷入風暴。
小雪裸照被貼網瘋傳,她昨在臉書坦承照片外流。

多年前拍寫真留念

小雪獲票選冠軍當晚,就有人在網路曝光她與一名保時捷男的親吻照,及與男友在LINE的私密對話。小雪得知後在臉書大嘆:「為什麼得第1名就被惡意攻擊。」並到警局報案提告。她告訴警方,電腦疑遭友人Derek入侵,隱私對話與照片遭盜用。

不料小雪報案後,惡意中傷她的人仍不肯罷手,轉將資料放在YouTube,並轉發給網友,造成各大論壇紛紛出現她露點貼圖,不少網友對裸照特徵進行比對,還有網友認為裸照就是小雪本人,甚至有人到小雪的粉絲團「跪求」裸照,行徑惡劣,小雪不堪網友連日騷擾,昨打破沉默發表聲明。

小雪在臉書表示:「照片是多年前剛接觸攝影,想留下紀念自己身體的寫真照,攝影師也保證不外流,沒想到被外流了。」她認為做錯事的人是入侵她電腦,違法竊盜個資、散布及抹黑她的人,她已報警,不願多做回應;另對於轉po隱私、造謠中傷及始作俑者,她一定提告,請網友別觸法。

小雪長相甜美、雙腿修長。

「照片我也收不回」

《蘋果》昨去電小雪想取得她的回應,接通後小雪立刻掛上電話,記者第2次撥打,一名男性友人應答:「她不想隨盜取者起舞,也不想炒作新聞,一切交由警方處理。」
不少粉絲在臉書支持打氣,小雪回覆:「並不是我願意公開(親密照及裸照) ! 我也不想,但收不回。」至於與男友的親密對話,小雪說:「情侶間當然親密啊!」有網友在臉書質疑她劈腿,小雪否認:「我沒拿錢劈腿,我都敢出來面對照片了。」對於粉絲的鼓舞,小雪感動說:「我會好起來啊,我有做過的事會道歉,沒有做過的事也盼警方還我公道。」

新北市警方上周受理報案後,已依照小雪提供的人名、電話及資料,傳喚涉嫌人到案說明,但該男子未現身,警方將持續聯繫,以釐清小雪電腦內的資料究竟是如何遭人盜用。另外,針對網友散布部分也將根據電腦IP逐一清查,籲網友勿再散布。

2009 青澀
小雪出道時與現在樣貌差異大。

「網友應抵制駭客」

對於《神魔》正妹裸照遭人惡意散布,現代婦女基金會顧問姚淑文昨痛批,盜用者以駭客方式入侵並散布女子裸照,是罪大惡極的行為,被害人應報警遏止,網友也不該落井下石或助紂為虐,應發揮正義感抵制,而非肉搜或言語暴力造成受害人二度傷害。她呼籲政府、警方正視這類的網路攻擊。
律師林銘龍表示,無故侵入他人電腦竊取及散布資料,已觸犯《刑法》妨害電腦使用罪,依情節輕重可處5年徒刑;網友散布裸照也觸犯《刑法》散布猥褻物品罪,最高可處2年徒刑。

2014 甜美

小雪擔任車展女模,在業界頗負盛名。

裸照打馬仍涉刑責

散布者即使在裸照重要部位打馬賽克,想藉此規避刑責,但現代科技進步,若能解碼或透過以圖尋圖功能,仍能看到完整裸照,此舉仍算觸法。

小雪隱私遭洩事件簿

★2014/01/27:小雪參與手機遊戲《神魔之塔》活動,拿下《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》票選第1名,即有人在她的粉絲團上公布她與一名男子在保時捷車上激吻照
★2014/01/28:小雪表示遭人眼紅惡意中傷,並報警提告
★2014/01/29:YouTube出現「神魔小雪FB大解放」,將其與男友親密鹹濕對話曝光
★2014/01/31:小雪裸照遭人在網路瘋狂散布
★2014/02/01:小雪打破沉默,在臉書坦承照片外流,並揚言對散布者提告
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
神魔小雪小檔案

本名:莊詠惠
英文名:Winnie
年齡:27歲
身型:170公分╱48公斤
三圍:32B、24、34
學歷:醒吾技術學院旅遊運輸管理系
經歷:外拍女模、展場女模、車模
獲獎:神魔之塔《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》票選第1名
粉絲團:氣質女神小雪
www.facebook.com/Snow.Winnie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    from: 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40202/356166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