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镐 - 春晚我看李敏鎬

李敏镐 

 

男神李敏鎬和庾澄慶合唱情非得已 - 2014央视馬年春晚 

韓國男星李敏鎬,昨(30日)晚除夕夜上大陸央視春晚,與庾澄慶合唱《情非得已》,節目為了應景將情歌改成了賀年氣氛的曲調,原本不矮的庾澄慶,在長腿的李敏鎬身旁頓時矮了一截,而網友也紛紛大讚男神好帥,腿好長,也有網友竟不識《情》曲原主唱是庾澄慶,抱怨為何不是李敏鎬獨唱。而他本人在上台前,自拍了一張帥氣俏皮照,也被大家讚翻。

 

 

李敏鎬是因為韓劇《繼承者們》在大陸收到熱烈關注,自從他要參加春晚的消息曝光後,粉絲就殷切期盼,「春晚我看李敏鎬」更一度成為微博熱門話題,可見其魅力。

在和庾澄慶合唱的最後,李敏鎬更以中文展現誠意,觀眾紛紛High翻。這段3分半的演出,讓不少李敏鎬的粉絲直呼時間不夠,甚至有人表示,看了一整晚就只是為了他;其實,日前也有網友透露,為了心中男神李敏鎬的春晚表演,還特地在臥室裡面裝了台電視。from: 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40131001040-260404

 

影片: 李敏鎬春晚和庾澄慶合唱情非得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