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 

 

加入世間情   高宇蓁大方穿泳裝 尺度全力配合

▲《世間情》高​宇蓁加入大方穿泳裝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三立8點檔《世間情》高宇蓁加入演出,敬業的她平日穿泳裝會害羞,但這次為了《世間情》大方穿上泳裝,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的她,只給自己的身材打了70分,健身控的她表示會盡快恢復,不過想到過年要去東京玩,她笑說:「還是放自己身材過年假好了。」

《世間情》收視持續升高,高宇蓁昨(28日)加入演出,飾演知名化妝品牌總經理,劇中有一場在泳池拍攝的戲,平常喜歡玩水,但很少游泳的高宇蓁,其 實很保守,這卻為戲大方穿上泳裝,她說:「鏡頭上穿泳裝是10年前的事了,之後有為GQ雜誌拍過,還有『天下女人心』在薄荷島拍攝時。」對於泳裝尺度,她 笑說:「劇本有要求,我全力配合絕對不會囉嗦!」



▲《世間情》高宇蓁加入演出,敬業的她平日穿泳裝會害羞。(圖)

 

高宇蓁前陣子爲了自家公司尾牙的透視主題有刻意降低食量,168公分的她瘦到45公斤,但尾牙一過,犒賞自己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火鍋,所以減得2公斤全回來了,不過得知要在劇中穿上泳裝,她又開始控制飲食,目前身材及格邊緣,有健身控的她只給自己70分。



▲​高宇蓁有健身控,她只給自己打了70分。(圖)
 

 世間情明星8點檔高宇蓁娛樂八卦電視 from: 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1/29/1105392

 

影片: 高宇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宇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