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嘉雄 - 侯佩岑PaPa 邱嘉雄(贊泰建設董事長)過世

 

邱嘉雄(左)與林月雲搭機參加侯佩岑婚禮,邱始終避開媒體鏡頭。

 

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與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婚外情超過30年,邱將侯視如己出,侯2011年在峇里島結婚時,邱陪她走紅毯,侯總暱稱邱為「PaPa」,雖無血緣,兩人親如父女,不幸的是,77歲的邱嘉雄21日病逝。

 邱妻潛心修佛

 邱嘉雄是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的女婿,與蔡的長女蔡貴照育有2兒2女,林月雲當年先與已婚電視製作人侯世宏交往,未婚懷孕生下侯佩岑,林與侯分手後,介入邱的家庭並一起生活,蔡貴照因此潛心修佛。

 邱嘉雄也曾在運動場上呼風喚雨,1961年,他獲全省舉重錦標賽輕量級冠軍,也曾獲台港菲三角舉重暨健美比賽輕量級冠軍,打破全國紀錄。轉戰商場後,身體狀況較差,曾因心臟問題住院,也從壯碩變得瘦削。

 侯世宏和林月雲分手後,妻子仍無法釋懷,不過和孩子們都很疼愛侯佩岑,2008年,侯世宏因身體不舒服,獨自到台南成大醫院就醫,當天因心肌梗塞過世,侯佩岑回家悼念父親。

 邱家十分低調

 侯佩岑結婚時,林月雲受訪坦言,對邱的妻小很抱歉,多次以「失誤」表示她兩次成為第三者的感情,這番言論引起外界批評。邱嘉雄過世,邱家十分低調,侯更是連經紀公司都未告知,昨也未回應此事。她雖是「小三」之女,但生父、養父都深愛可愛善良的她,兩位父親先後離開,對她是很大的打擊,邱嘉雄的離去,林月雲更是難以接受。from: 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00102+112014012400019,00.html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