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李那卡西

葉匡時生日宴美艷女歌手曝光 那卡西老闆娘家菲

 

「美艷女歌手」現身 稱對葉感到抱歉  

交通部長葉匡時與美豔女歌手合照曝光,不過合照地點並非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所稱「豪華夜宴」,而是台灣觀光協會的尾牙宴。女歌手名為「家菲」,她今天下午也回應,自己當天是主持另一場企業尾牙,知道對面是觀光協會的尾牙,覺得機會難得才過去,對葉造成困擾感到抱歉。

新聞圖片

 與葉匡時合照的美艷女歌手家菲,今年32歲。她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當天她主持日立尾牙,知道觀光協會也在對面辦尾牙,單純認為機會難得所以過 去打聲招呼,只知道現場有很多貴賓,但對於合唱對象就是交通部長一無所知。2人當天僅合唱「男人情女人心」,並無其他踰矩行為。

 捲入風波她也覺得很無奈,甚至剛剛還詢問朋友部長的全名。

 對於合照曝光造成葉困擾,家菲表示感到相當抱歉,也希望能還自己一個清白,對於一切不實傳言、爆料,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(自由電子報)

 

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,直指交通部長葉匡時生日宴有所謂美艷女歌手,前駐日代表馮寄台投書媒體說,蔡口中所謂美艷女歌手是他30多年老友,而這一對那卡西夫婦,在政商名界十分有名。

馮寄台投書寫道,「事實上,那天確實有那卡西的伴奏,由我30多年的老友小李夫妻負責。小李夫妻的那卡西在業界聞名,我在擔任外交部禮賓司長時,多 次請他們在宴請外賓時伴奏娛賓。 這次葉部長參加的飯局,所謂的美艷性感女歌手,就是李太太,她不但歌喉亮麗,還會配合客人合唱,這樣的娛賓場面,被描述成不堪入目的場景。看了報導覺得, 媒體被利用了。」

 

葉匡時盼外界勿打擾父母 交通部長葉匡時(前)近日被指接受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林保雍設宴慶生,引發爭議。葉匡時17日哽咽表示,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的父母。中央社               103年1月17日

葉匡時盼外界勿打擾父母 交通部長葉匡時(前)近日被指接受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林保雍設宴慶生,引發爭議。葉匡時17日哽咽表示,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的父母。中央社

 

小李那卡西非常有名,就連帽子大王戴勝通所寫的旅遊書《跟著董事長學點菜5》中,所收錄介紹的那卡西篇,第一個被介紹的就是小李那卡西。

書中寫著,每每政商名流聚會,小李那卡西便是能以音樂炒熱氣氛的不二人選,對於曾在宴會中高歌一曲的過的客人,再次相遇兩夫妻總是能合作無間,馬上彈奏出記憶中每位賓客獨一無二的成名曲,比電腦還好的記憶,讓小李那卡西有著響亮的好口碑。

小李夫婦兒子受訪時說「沒什麼好委屈的,這一定對他們沒有影響,都做幾10年了,他們在業界很有名,大家都知道他們的為人。」他說,對他們來說應該沒差,畢竟已經做了幾十年了。 小李那卡西 美艷女歌手 戴勝通 葉匡時 交通部長 蔡正元 生活(Nownews)

 

影片: 小李那卡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李那卡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