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玫 - 翹班追星張根碩 長官傻眼同僚形容葉玫任性幼稚

 

葉玫上銬送台中地檢 潛逃英國的前軍情局中尉葉玫(右)遭英國政府遣返,經轉機,19日搭馬航班機抵達桃園機場,下飛機後,調查官將她上銬,押解至台中地檢署歸案。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攝      103年1月19日

前軍情局中尉葉玫在潛逃569天之後,遭英國政府遣返回台,19日下午2時抵達桃園機場。葉玫一下機,就遭調查局宣布現場拘提,當場上銬,隨即帶往 台中地檢署偵訊,晚間地院當庭裁定羈押。只是不少曾與她接觸過的人士都形容,葉玫個性幼稚任性,而且還放下工作不管去機場追星,瘋狂行為讓長官都看傻眼。

知情人士表示,現年33歲的葉玫,高中畢業後就前往美國就讀大學和研究所,英文程度非常好。軍情局的最大招考年限是29歲,而葉玫就是29歲回台報考軍情局,她也是軍情局有史以來年紀最大的學生。葉玫受訪時表示,她因為基於愛國心而回台從軍,但一入伍卻噩夢連連。

葉玫表示,自己第一天上班就被嘲笑妝化太濃、年紀太大,甚至自備午餐也被嫌說不和同事往來。甚至還在上班時間,當場翹班從台中前往桃園機場,追星韓 星張根碩,這讓軍中長官感到不可思議。如此瘋狂的行徑,讓長官和同僚感到葉玫的行為幼稚且任性,思考模式和行為「不同於常人」。

2012年6月17日葉玫依照向軍情局申請的旅遊計畫搭機前往泰國,由於台灣人前往英國免申請簽證,所以臨時再買機票到英國,6月18日抵達英國時即在機場向當局提出政治庇護申請。

葉玫滯留英國期間,她都住在威爾斯新港市(Newport)一位美國友人家,並在當地慈善機構「樂施會」(Oxfam)作義工,與在「威爾斯難民委 員會」(Welsh Refugee Council)當口譯。不過,12月10日英國移民署官員以非法居留罪名,前往葉玫的住處將她逮補,15日移送貝德福市的遣返中心。

英國媒體報導,葉玫擔心一旦被遣返回台灣,可能面臨死刑的下場,因而向英國申請政治庇護,葉玫在英國的友人甚至還發動聲援,而葉玫在返台前,又聲稱因結石生病,小動作不斷。  葉玫 軍情局 韓星 張根碩 英文 英國 政治 社會 (Nownews) 

 

葉玫

 

幼稚任性 葉玫「不同於常人」

潛逃569天的逃官葉玫昨從英國遣返回台,葉玫下機後已由台中地檢署派員解送歸案。涉外人士形容她「不同於常人」,從逾假未歸弄到變成通緝犯, 而返台在乎的是上不上手銬,都讓人匪夷所思。

34歲的葉玫,高中畢業後赴美讀大學與研究所,英文非常好,也是軍情局有史以來,年紀最大的考生,因軍情局招考最大年限為29歲,葉玫就是29歲回台報考軍情局,受訓一年掛階中尉,分發到三處當見習幹部,無法接觸到機密。(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葉玫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