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女孩 - 哈孝遠意淫天氣女孩被批低俗

 

▲《男人的小確幸》短片情色意味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路系列短片《男人的小確幸》上傳短短幾天,引來網友熱烈回應,劇情有強烈性暗示,哈孝遠和天氣女孩搭檔,露出色瞇瞇表情,外界評價不一,有人指他搞笑到位,另有人直批低俗,他笑說:「一開始接到劇本,很擔心壞了形象!」

據悉,該節目是八大《我們來了》宣傳前導,節目走短劇型態,哈孝遠和天氣女孩固定演出,預計下周開錄。已曝光的兩支短片中,天氣女孩低頭吃麵和不斷抽送汲水器,情色意味濃,哈孝遠劇中一臉爽樣,演技相當誇張。

 


▲哈孝遠和天氣女孩演出短片《男人的小確幸》。(圖)

 

他透露:「怕大家以為我真的這麼色,導演張兆志跟我說,這種表情只有我能演,其他人演看起來會很髒!」八大對新節目三緘其口:「天氣女孩的確要開新節目,但我們不知道拍影片的動機。」影片製作人孫樂欣表示,只是想換方式娛樂大家。  哈孝遠 明星 Weather Girls 我們來了 男人的小確幸 孫樂欣 張兆志 娛樂 電視 八卦 天氣女孩(Nownews)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