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樂妍 - 嘟嘴討親親 納豆虧王樂妍動心 - 納豆親密環抱玩親親 虧王樂妍太主動

 

王樂妍

 

 

納豆作勢要吻王樂妍,讓王緊張到全身僵硬。

 

 嘟嘴討親親 納豆虧王樂妍動心

日前緯來《新電玩快打》錄影,製作單位安排納豆與新搭檔王樂妍以cosplay裝扮拍攝親密宣傳照,王樂妍初體驗後直呼「玩很大!」但敬業的兩人仍硬著頭皮全力配合,一結束納豆便得意問道:「妳動心了吧?」虧王樂妍嘴上說不要,卻又主動嘟嘴討親親。

由於動漫網友熱衷角色扮演後,再後製設計成真人版電影海報,身為專業資訊節目領導品牌的《新電玩快打》也不例外,也安排兩人分別扮演《Final Fantasy X最終幻想10》中的優娜、提達,拍攝時納豆先依指令從後方雙手環抱王樂妍,剛開始他還一派輕鬆的說:「簡單!」但隨著動作要求越來越多,肢體必須有親密接觸時,兩人同時崩潰大喊「玩太硬了!」納豆為緩和現場尷尬情緒,搞笑説:「這組照片會讓網友想吐吧?」他有自知之明,自己不是愛情浪漫劇中的男主角,深怕大家看了覺得不舒服。王樂妍、納豆、新電玩快打(中時電子報)

 

納豆親密環抱玩親親 虧王樂妍太主動

王樂妍和納豆搭檔主持,日前特地Cosplay拍攝宣傳照,製作人要求他們親密入鏡,雖然兩人險些崩潰,嘴上頻頻抗議,仍敬業全力配合。結束後納豆得意問道:「妳動心了吧?」虧王樂妍嘴上說不要,卻又主動嘟嘴討親親。

緯來《新電玩快打》迎來新女主持人王樂妍,製作單位安排她和納豆分別扮演《Final Fantasy X最終幻想10》中的優娜、提達,拍攝時納豆依指令從後方環抱王樂妍,剛開始他還一派輕鬆,笑說:「簡單!」隨著要求越來越多,必須有更親密接觸時,兩人 放聲大喊:「玩太硬了!」


▲納豆(右)環抱王樂妍拍宣傳照。(圖/緯來)

納豆自知非愛情浪漫劇中的男主角,深怕大家看了覺得不舒服。拍攝最後一個臉貼臉唇對唇的畫面時,王樂妍因太緊張大喘氣,納豆故意抱怨說:「氣都噴到我臉上了!」最後兩人相貼僅隔5公分距離,才順利完成任務,精采內容將在18日晚上6點緯來綜合台播出。


▲納豆(右)與王樂妍有親密接觸。(圖/緯來)

 明星 娛樂 電視 八卦 王樂妍 螢幕初吻 新電玩快打 環抱 納豆 Cosplay 角色扮演 (Nownews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樂妍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