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侯佩岑 梁美君

 

翻版侯佩岑梁美君網絡走紅 網友贊人美胸更美

“甜心主播”侯佩岑從主播台轉戰娛樂圈成績亮眼,升格人妻后事業更是蒸蒸日上,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系列嫩版“大馬侯佩岑”梁美君的照片,照片女主角不但和她激似度高達99%,畫面還有許多爆乳養眼鏡頭,讓不少網友看到心都要融化了。 網易娛樂

 

 

大馬侯佩岑 梁美君爆乳照 (圖 /「大馬侯佩岑」臉書)

 

「大馬侯佩岑」和本尊侯佩岑相似度高達99%,照片在各大論壇掀起熱議。

梁美君和侯佩岑一樣擁有小巧臉蛋及櫻桃小嘴,一頭長髮配上水靈靈的大眼睛,連五官比例都幾乎一模一樣,還有許多人以為照片裡的是「高中時期的侯佩岑」。此外,她也常公開放送姣好身材,長腿、纖腰配上豐滿胸圍,立刻擄獲眾多網友的心,其中有許多人看照片後,除了大讚「幾霸昏」(台語諧音100分),還有人笑稱想立刻買機票飛到馬來西亞,親眼一窺女神的風采。

據悉,嫩版「大馬侯佩岑」照片傳到台灣後在網路各大論壇掀起熱議,爆乳辣照也被瘋狂轉載。網友們除了想揪團到馬來西亞「朝聖」外,還有不少人忍不住狂讚:「天啊,人美胸更美,誰受的了啊!」甚至還有人出言建議:「趕快來台灣(演藝圈)發展吧!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