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第一俊男 始源

 

 

世界百大俊男  SJ始源奪第7

繼南韓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成員娜娜榮登亞洲第一美後,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又評選出世界百大俊男。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奪下第7名,成為亞洲第一俊男。

南韓媒體報導,TC Candler當地時間12日選出「2013世界百大俊男」,這次同樣有許多南韓藝人上榜,始源奪下第7名。排名第一的則是主演「性愛成癮的男人」的德國影星邁可法斯賓德(Michael Fassbender)。

台灣男星則有高以翔(55名)、金城武(81名)、王力宏(96名)上榜。

另外,南韓男團2PM成員澤演拿下第13名、RAIN拿下第46名、李炳憲拿下第91名。

而西洋俊男部分,敬陪末座的是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007」系列電影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第70名、「傑克船長」強尼戴普第64名。

另外,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第59名、大衛貝克漢第52名、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第16名、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第15名、喬治克隆尼第10名、布萊德彼特第6名等。

TC Candler從1990年起每年都會選出世界100美女和100俊男。〔中央社〕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