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嫚書和高英軒分手  與宥勝《大稻埕》深情對戲擦出愛火

 

簡嫚書(右)、宥勝在《大稻埕》深情對戲,傳出兩人擦出愛火。

 

 

高英軒

 

簡嫚書分手高英軒 宥勝無縫接軌搞曖昧 

簡嫚書去年5月被拍到與高英軒十指緊扣、感情甜蜜,高7月也到棚內探望簡,外傳兩人3年後將踏入禮堂。但簡嫚書9日表示,她拍攝電影《大稻埕》時與高分手,全心投入電影。高的友人也說:「這不是新聞了,兩人和平分手半年了,現在還是好朋友。」

7場吻戲欲罷不能

「簡高戀」喊卡,《大稻埕》男主角宥勝卻半途殺出,劇組昨透露,他和簡嫚書私下過從甚密,每次吃飯時,他總把垃圾丟給簡,要她幫忙處理,他提出任何要求,她都答應。「簡雖沒多聊情變,但她把情慾全心投入感情戲中,兩人有7場吻戲,每場都拍到欲罷不能。」對此,宥勝笑說:「電影殺青到現在,每次看到簡嫚書,我都還會心跳!」

兩人日前受《儂儂》雜誌專訪,被問到最想加什麼戲,宥勝直言「火辣床戲」!他問簡嫚書願不願意?簡害羞回「願意」。拍激吻戲時,他大讚簡「脣膏很美味、很好吃」,簡則激賞宥勝「吻技」專業,宥勝還頻頻追問:「我哪裡專業?」大放閃光。

 

宥勝拍戲必有緋聞

 

然而宥勝出緋聞,不是新鮮事,從25歲的簡嫚書到38歲的徐若瑄,以及最初的陳怡蓉、隋棠,各款各式都有,但他與溫昇豪慶功玩「男男吻」時,居然反應到「褲襠搭帳棚」,又引起性別質疑。

戲終人散似假還真

不過,他的緋聞總是朝生暮死,戲終人也散,他與簡嫚書的曖昧如同霧裡花,似假還真。劇組昨說:「我們也不能確定是真是假,只是覺得氣氛微妙。」宥勝則透過經紀人說:「我跟簡嫚書相處以來,一直都不清楚她有沒有男朋友。」

簡嫚書11日下午將與《大稻埕》導演葉天倫、演員吳朋奉與影評人Ryan,在台北松菸文創大樓六樓演講廳開講。宥勝、大稻埕、簡嫚書(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