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野結衣 暗黑林志玲 - 遊戲公司尾牙驚喜頭獎  與波多野結衣春宵一晚

 

波多野結衣

 

 

▲AV女優波多野結衣日前受邀到上海擔任尾牙嘉賓,傳最大獎就是與她共度春宵一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 
▲AV女優波多野結衣日前受邀到上海擔任尾牙嘉賓,傳最大獎就是與她共度春宵一晚(圖)
 

 

遊戲公司尾牙驚喜頭獎  與波多野結衣春宵一晚

在年終尾牙之際,各大企業無不祭出許多福利犒賞辛勞員工,以評估一間公司的前途依據之一。本周一(6日)在上海一家遊戲公司在《龍之夢麗晶酒店舉》辦尾牙,竟大手筆請到「暗黑林志玲」之稱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到尾牙,該公司的男員工們情緒激動簡直嗨翻。

波多野結衣身穿黑色透視低胸洋裝現身,“波濤洶湧”的身材引大批宅男圍堵拍攝,現場鎂光燈不停,幾乎要閃瞎現場來賓。




▲波多野結衣乘坐藍寶堅尼的「大牛」入場(右圖),現場與員工愛的抱抱(圖)


▲波多野結衣受邀到上海擔任遊戲公司尾牙嘉賓,當晚會場鎂光燈閃不停(圖)

 

據傳該公司的尾牙大獎,居然就是波多野結衣「本人」,遊戲公司釋出頭獎就是與波多野結衣共度一晚的好康,她在臉書粉絲團也PO出精心裝扮的房間「床照」,只見中獎者西裝筆挺,開心與波多野合照,然而該獎是否為真無從查證,真實性仍有待商榷。 AV 女優 波多野結衣 娛樂 色區 八卦 大陸 新奇 (Nownews)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