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哥霸佔博愛座不讓位 遭制止竟丟粉圓攻擊 

珍珠哥攻擊李昌鈺大弟子林茂雄教授

 

▲一名男子不讓座給老伯,竟然用飲料的珍珠丟向對方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眾運輸工具,特別是公車、捷運或火車等,都會設置博愛座,給老弱婦孺等人士優先乘坐,也不時宣導民眾得優先禮讓別占博愛座。但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 影片,一名年輕男子霸佔了火車的博愛座不讓位,和一名老伯伯大吵起來。當時他喝著飲料,結果把口中的珍珠吐向老伯,引發網友公憤。

最近Youtube流傳一段名為「霸佔位置珍珠哥」的影片,影片中一名老伯和一名年輕人爭執。該名老伯質疑,年輕男將隨身行李擺在博愛座前,影響他 人乘坐的的權益,便和對方溝通。不料雙方火氣愈來愈大,老伯質疑年輕人態度不佳,行徑宛如流氓一般,卻惹來年輕男不滿,竟然將飲料中的珍珠丟向老伯。

老伯愈說愈火大,質疑對方人家好心讓座給他,卻被年輕男用行李佔用位子,年輕男竟說「關你什麼事!」還重複了好幾次。老伯也火大了和對方叫囂,還怒斥年輕人的行為已經影響其他人,連一旁乘客也勸說年輕人將行李移到上層置物架,但他依舊故我。

事後列車長趕來勸說,老伯向列車長說年輕男的行徑,該名男子還先反控老伯口氣差,之後才拿著行李離開,但仍不斷抱怨。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之後,大罵這名「珍珠哥」實在太過分,還有網友諷刺他「詞窮」,還不斷重複「關你什麼事!」宛如跳針一樣。(Nownews)

 

「珍珠哥」有眼無珠 攻擊李昌鈺大弟子林茂雄教授

今日在火車上因痛斥霸位,而遭「珍珠哥」以珍珠攻擊的老先生,經過網友的人肉搜索後,身分揭曉,竟是國際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的大弟子,國內著名彈道鑑識專家林茂雄教授。

平常時常打抱不平的林茂雄,因痛斥「珍珠哥」拿行李霸位,而遭到珍珠攻擊,不過時常運動健身的他,頭一撇就輕鬆閃過攻擊,網友也紛紛聲援他,譏「珍珠哥」真的是有珠無眼。珍珠哥 李昌鈺 鑑識專家 林茂雄 社會(Nownews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珍珠哥 珍珠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