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瑤敏 - 王力宏岳母曝光 原是影星李瑤敏

王力宏岳母李瑤敏密會南僑會長陳飛龍   為其打理生活起居

李瑤敏在1990年曾經和萬梓良、關之琳合演電影《喋血風雲》

 

王力宏岳母曝光 原是影星李瑤敏

王力宏和李靚蕾閃婚震撼娛樂圈,愛妻心切的王力宏對太太的身世保密到家。有讀者爆料:「李靚蕾母親是曾當過影星的李瑤敏,李母現在是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的紅粉知己。」

今日出版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李瑤敏和大她20多歲的陳飛龍,經常出雙入對,陳也常出入李的住處。陳最近半年因髖關骨受傷,瘦了十幾公斤,走路必須拿拐杖,李瑤敏也總是在旁攙扶照料。李也常進出南僑集團總部,甚至將陳的座車當成自己的私人用車,要司機載姊妹淘一起去打玻尿酸。1998年,李瑤敏在懷寧街成立一家「煜橋有限公司」登記的營業項目和南橋公司幾乎一模一樣,且該地址的2樓就是南橋台北分公司。陳飛龍說:「李瑤敏的公司和我們一直有業務往來,是我們的供應商。」

針對李瑤敏與陳飛龍2人關係,《壹週刊》致電李瑤敏的煜橋公司,員工表示,聯絡不上李瑤敏,無法轉告問題;陳飛龍的南橋公司發言人陳宙經則說:「公司業務以外的事,無法知悉與評論。」(蘋果日報)

王力宏岳母曝光,原是影星李瑤敏。《壹週刊》提供

 

台媒曝王力宏岳母密會南僑會長 為其打理生活起居

李瑤敏在1990年曾經和萬梓良、關之琳合演電影《喋血風雲》

李瑤敏是陳飛龍的紅粉知己

  據台灣媒體報導,歌手王力宏閃婚震驚演藝圈,由於王力宏對愛妻李靚蕾相當保護,更讓大家對這位神秘的王太太身家相當好奇,8日出刊的八卦雜誌爆料,王力宏的岳母李瑤敏是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的紅粉知己,兩人時常出雙入對,陳飛龍近半年髖關節受傷出入不方便,都是李瑤敏打理生活起居,她早期還曾經拍過電影,有過短暫的演藝路。

  有雜誌直擊,滿頭白髮、行動不便的陳飛龍一手拄着拐杖,一手撐在一位女子的肩膀,這名神秘的女子就是王力宏的岳母李瑤敏,她與陳飛龍時常出雙入對。陳飛龍髖關節受傷行動不便,李瑤敏總在旁邊攙扶照料,南僑員工也都知道這號人物,都稱她是“李顧問”,上個月27日,兩人用餐后,李瑤敏被陳飛龍的笑話逗得彎腰大笑,隨后打電話給司機要他過來接人,有如私人秘書,李瑤敏還進出南僑集團,甚至把陳飛龍的座車當成私人專用車,載着姐妹淘去醫院注射玻尿酸。

  現年大約50多歲的李瑤敏,1998年成立煜橋有限公司,自己當任負責人,恰巧和南僑台北分公司在同一棟大樓,1990年曾經和萬梓良、關之琳合演電影《喋血風雲》,而且出現在預告片上,不過戲份只有半個小時左右,自己的演藝路不算順遂,但女兒卻嫁給歌壇情歌王子而聲名大噪。

  王力宏日前在演唱會上大方式愛、力挺嬌妻,陳飛龍也承認,李瑤敏就是李靚蕾生母,不過他已經很久沒有見過李靚蕾。生意場上叱吒風雲的陳飛龍還跨足電影圈,早年還曾經開過廣告公司,和張小燕、張艾嘉等人合作,沒想到這次和演藝圈扯上關係,竟然是和王力宏的岳母拉上邊,大老闆的商場情場一樣精采。(鳳凰網)

 

影片: 王力宏岳母李瑤敏 傳是陳飛龍紅粉知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