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馬拉松女孩  杭州女孩毛豆

 

網路的力量實在太神奇了!杭州女孩毛豆,在微博上發一些自己跑步的照片,結果竟然一夜爆紅。日前,這位杭州女孩被稱為最美的馬拉松女孩。

 

最美馬拉松女孩 杭州女孩毛豆跑著跑著就紅了

網路的力量實在太神奇了!杭州女孩毛豆,在微博上發一些自己跑步的照片,結果竟然一夜爆紅。日前,這位杭州女孩被稱為最美的馬拉松女孩。

根據前瞻網報導,當記者問及毛豆是如何走紅的?她的話可謂一鳴驚人,跑著跑著就紅了。

記者:你跑馬拉松多久了,什麼時候紅的?

毛豆:我現在定居杭州,本職工作是營銷策劃。我跑步有4年了,正式開跑馬拉松是2012年5月,廈門馬拉松是我的第7個全程馬拉松。

跑著跑著,2013年北京馬拉松賽那會兒,一夜之間加了一萬粉絲,有的微博的即時瀏覽量近10萬次,這些資料嚇到我了。

但是,如果他們不跑步的話,我的微博對他們來說很枯燥無聊,就會『掉粉』(粉絲),掉到差不多了,剩下的就是跑步的朋友。

 

 圖解最美馬拉松女孩驚艷照片 杭州女孩毛豆跑著跑著就紅了

 花生網 今日人物 大陸 最美馬拉松女孩 杭州女孩 (Nownews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美馬拉松女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