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聯誼 

「不以貌取人」 單身男女帶口罩聯誼

 

 

新北市政府為了要提高生育率,去年舉辦了很多場「一見鍾情」聯誼活動,不過五場聯誼活動結束,還是有超過百位的民眾,沒有在聯誼活動當中找到自己的另一 半。新北市民政局為了要讓大家順利覓得良緣,今天舉辦了一個「二見鍾情」口罩聯誼活動,來參加聯誼的民眾,都必須要帶著口罩認識對方,讓民眾除了外表之 外,更能注意到對方的內在。

主持人:「今天大家都是來交朋友的,不要害羞。」

男男女女個個戴著口罩,這是怎麼了,流感又來了嗎?不是不是,這是新北市民政局舉辦的二見鍾情 口罩聯誼活動,上百位來參加聯誼的單身男女,都必須要帶著口罩認識對方,讓大家除了外表以外,透過眼神、肢體跟談吐,更重視對方的內在,不再「以貌取人」。

參加民眾:「妳的眼睛很漂亮,希望妳今天能夠找到幸福,謝謝。」

參加民眾:「你的眼神充滿了魅力,非常的紳士,謝謝!」

要配對成功,其實小細節最重要,像在一般聯誼場合,最怕的就是以下這幾點,自大、炫富、愛理不理、口臭、香水味太重、穿著太暴露或太中性、太艷麗的妝容或指甲,見面就問薪水之類的敏感問題,太直接也扣分。

參加民眾:「互相體貼、溫柔、溝通上很良好。」

聽到了嗎?男生斯文、懂得讚美女孩子、體貼穿著得體,女生面帶笑容、懂得傾聽、活潑大方,最受歡迎,新北市政府選在2014年1月4日,這個象徵愛妳一生又一世的日子,舉辦聯誼活動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愛你一世的另一半。 (TVBS)  

 

 影片: 口罩聯誼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口罩聯誼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