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 徵婚啟事 

隋棠剪7年長髮 為「徵婚啟事」豁出去

隋棠為「徵婚啟事」變髮。
圖/摘自隋棠臉書

 

隋棠剪7年長髮 為「徵婚」豁出去

情變都沒變髮,隋棠為聯合互動及台視、八大「徵婚啟事」斷了7年長髮,還首次嘗試燙成波浪鬈,希望突破以往戲劇形象,打造幹練、俐落的出版社總編輯、都會女 性角色,她在臉書上曝光新造型,粉絲也大讚好看。而隋棠日前耶誕節化身「耶誕女神」,到台大醫院探視病童,相當溫馨感人。

隋棠一直是長直髮造型,甚至從沒燙過頭髮,經紀人透露,除小時候爸爸睡前幫她綁辮子,隔天變成自然鬈髮外,從沒燙成鬈髮。這次髮型是她和導演討論的結果, 她提出燙成大波浪鬈,增加成熟、嫵媚感,導演原希望她剪到耳際長度,她大呼太短,最後共識是到肩膀。新造型讓隋棠神清氣爽,加上導演承諾不熬夜、不加班, 讓演員都有充分睡眠時間,讓隋棠樂在進入新角色。

除隋棠,男主角李銘順的髮型也和上一部作品「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」中的印象不同,特別露出自然白髮,透露曾看過銀白色頭髮的西洋男性覺得很帥氣,他笑說 很年輕時就有「少年白」,但以往都會染黑,這次在「徵」劇的角色是新加坡10大富商之一,要成熟、穩重、顯得有地位一些,終於可用嚮往的帥氣灰白髮色演 出。

隋棠主演的台視、八大「愛的生存之道」今晚也將完結,預告中出現「中獎」驗孕棒,將是劇情很大爆點和伏筆,因隋棠和楊祐寧曾上演「車震」戲碼,預告又剪得似有似無,引發戲迷熱烈討論,笑虧如果真的是隋棠懷孕,楊祐寧的「命中率」也太高了。(聯合新聞網)

 

「愛的生存之道」將上演完結篇。 圖/八大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