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出時間 - 2014年全台第一道曙光在蘭嶼

 

元旦看日出 東半部得碰運氣

2014第一道曙光,本島平地最早日出在清晨6時35分,同時落在台東三仙台及屏東鵝鑾鼻。圖為三仙台日出。(東管處)

想在東半部等2014年第一道曙光的民眾,可要碰點運氣了。氣象局表示,明清晨東半部雲量仍偏多,民眾要看日出,恐怕只能從雲縫中尋找;西半部天氣則都不錯,是相對較佳的
看日出地點。

氣象局天文站預估,2014年全國最早的日出將出現在離島蘭嶼,時間為清晨6時33分,本島平地最早日出在清晨6時35分,同時落在台東三仙台及屏東鵝鑾鼻,但東半部雲層較厚,
民眾要看日出恐怕只能從雲縫中碰碰運氣。

西半部天氣佳,阿里山、墾丁都是不錯的觀日出地點。據林務局嘉義林管處阿里山工作站預估,阿里山日出時間約在清晨7時05分。

北台灣最早日出則落在新北貢寮的三貂角及宜蘭蘇澳,時間為6時37分;東部地區部分,台東綠島日出時間為6時34分,台東縣富岡、太麻里海邊日出時間則在6時36分。

至於離島地區,南沙太平島日出落在6時40分,馬祖6時48分,東沙6時49分,金門則在6時51分。(中時電子報)

 

2014年全台第一道曙光在蘭嶼

6:33迎新年 

全台第一道曙光,就出現在台東蘭嶼,當地居民從早上5點半,就開始等著陽光露臉,中天新聞獨家,帶大家一同來欣賞,蘭嶼日出美景。(中天新聞)

 

影片: 2014年全台第一道曙光在蘭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