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黃色小鴨爆炸

 基隆黃色小鴨爆掉 不能跨年了

 

 

基隆黃色小鴨爆炸全記錄 網友:不敢相信瞬間掛點


黃色小鴨到基隆命運多舛,經歷空汙、洗澎澎後,今天爆裂陣亡,壽命年僅11天。讀者楊博裕今天前往賞鴨,正好拍下小鴨爆了全記錄,他說聽到小小聲的「波」後,小鴨就突然爆了,眾人先是錯愕接著大笑,不敢相信自己所見。

照片中可見小鴨突然右側「破相」,像被砍了一刀似地,隨即變成「空心鴨」,最後躺下變「荷包蛋」。(蘋果日報)

 

基隆黃色小鴨右側「破相」。讀者楊博裕提供

 

 

基隆黃色小鴨變成「空心鴨」。讀者楊博裕提供

 

 

黃色小鴨變「荷包蛋」。讀者楊博裕提供

 

基隆黃色小鴨爆掉 不能跨年了

基隆黃色小鴨命運多舛,好不容易天晴卻爆了。

正在基隆港展示的黃色小鴨,今天中午1時左右突然爆掉了,在海面成為一灘黃皮。這是黃色小鴨展出的第11天,好不容易基隆天氣好轉,賞鴨人潮增多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讓在場遊客感到錯愕。

根據現場員警表示,下午1點左右黃色小鴨突然爆炸,只聽到突然巨響,小鴨就在30秒內消風到剩下鴨皮,好不容易天氣好轉,遊客紛紛來到基隆,卻遇到小鴨爆炸事件!主辦單位目前正派潛水員了解小鴨爆炸原因。(中時電子報)

 

影片: 基隆黃色小鴨爆炸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