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

 

 

張鈞甯最近明顯變漂亮,她否認微整形,靠中醫和針灸調理身體。小圖為張鈞甯8年前出席活動,和現在亮麗外型差異甚大。

 

張鈞甯微整形 明顯變美

 張鈞甯越來越漂亮,26日在《痞子英雄2》高雄記者會上被問是否整形?她說:「完全沒有,我是不介意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的人,內在有在變,就會是好看的。」表示靠中醫針灸調養,氣色明顯改善不少。

 她說,最近密集看中醫,「每天針灸50幾針,正面反面都扎針,快一個月。」還說:「姊姊身體不好,去看中醫,發現有效,介紹我去調身體。」

 對綠幕演一周戲

 不過,一名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昨說,她的臉型從出道時的寬臉變成現在的鵝蛋臉,推估不至於削骨,但可能是在咀嚼肌打了肉毒桿菌,臉型就變小、稜角也變得纖細,皮膚更緊實,也更有女人味,要維持美麗,必須定期施打,這樣的微整形是很常見的。

 她說,和舊愛趙又廷仍聯絡,變漂亮有沒有招來新桃花?「希望啊,現在還在等緣分。」她4年後再和導演蔡岳勳合作,蔡讚美她演技成熟進步很多,出乎意料的準確。《痞子》特效畫面多,她進劇組一個星期,只能對著特效綠幕演戲,「後來終於有洪晨穎來跟我對戲,看到『人』,我超開心的!」

 新加坡演員李銘順在片中演參謀總長,蔡岳勳多年前在頒獎典禮會後派對遇到他和妻子范文芳,「當時我喝多,對他們說『我一定要找你們演戲』!酒醒覺得很失禮。」李很欣賞蔡,表示零片酬也要合作,「朋友聽說蔡導邀我演戲說:『《痞子英雄》耶,你不演就是笨蛋!』」

 胡婷婷尪愛相隨

 他在片中逮捕拷問胡婷婷,「剛進劇組時,工作人員問我知不知道她是胡市長女兒,我說知道,但在戲裡還是得拷問她啊!」胡婷婷拍《痞子2》,老公Julio愛相隨,給她加油打氣。(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