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宇

 

曾愷玹閃婚  新郎陳冠宇傳戀過林志玲

 

曾愷玹帶球嫁富尪陳冠宇 公婆疼網友酸

「前J女郎」曾愷玹帶球嫁給財力雄厚的陳冠宇,雙喜臨門獲得不少祝福,但也有人認為這又是女星愛嫁豪門的一例。曾愷玹經紀人盛芳表示不必理會酸民言論,兩人幸福相愛願意互許終身,而陳冠宇現相當呵護曾愷玹。

29歲曾愷玹23日宣布婚訊及懷有4個多月身孕,老公陳冠宇除是經紀公司老闆,另外擁有一間畫廊,身家估計超過上億元,兩人相差17歲,外傳當初陳 冠宇為順利追求才邀她加入旗下經紀公司,雙方低調交往一年多。經紀人盛芳否認謠言,表示是蔡康永相中曾愷玹潛力,和陳冠宇是因同樣喜歡藝術日久生情。

 


▲29歲曾愷玹帶球嫁給身家上億的陳冠宇。

 

曾愷玹和陳冠宇本月16日登記結婚,17日拍攝家電廣告撈金200萬後暫時休息專心待產,小孩出生後預計出國舉辦婚宴。如今老公身家曝光,曾愷玹壓 力倍增,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,接著表示小倆口想過低調生活,陳冠宇開心取嫩妻進門,對懷孕的她百般呵護,現已化身家事達人,他也透露爸媽相當喜歡曾愷玹。(Nownews)

 

影片: 曾愷玹閃婚  新郎陳冠宇傳戀過林志玲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曾愷玹閃婚 陳冠宇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