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沛然早鎖定馬唯中棄前女友  總統親家蔡龍遭控騙子

 

第一千金馬唯中與夫婿蔡沛然5月份現身香港看展,典雅洋裝帥氣西裝吸睛度百分百。

總統女婿蔡沛然今年3月被媒體披露後,外界都好奇他的身分背景,究竟是如何抓住馬英九千金馬唯中的心?蔡沛然日前被報導是哈佛高材生、曾任職於香港 金融機構、又曾在米蘭走秀擔任模特兒,十足的「高富帥」代表。但現在有媒體揭露,蔡沛然情史豐富,還沒進哈佛前就已鎖定馬唯中;甚至蔡沛然的父親蔡龍,也 被友人爆料,滿口謊言到處騙錢,「根本就是騙子」。

馬總統的女婿恰好是總統的哈佛小學弟,馬唯中就讀哈佛生命科學系時,和蔡沛然譜出戀曲,去(2012)年兩人在紐約登記結婚,定居香港。這對公主和駙馬的戀情十分低調,於今年3月9日晚間在圓山飯店以「同學會」名義補請婚宴,才讓這段婚姻曝光。

外傳蔡沛然出生於1980年8月5日、獅子座,英文名字為Allen Pei-Jan Tasi。他在06年於哈佛畢業後,第一份工作是在香港德意志銀行的REEFF工作。他在一次歐洲自助旅行時,在一場晚宴上被一名義大利朋友的經濟人發 掘,還曾參加過試鏡。他在06年進入德意志銀行,08年結束合約離開香港,返回紐約。

蔡沛然回紐約後,與NEXT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,並於08年出道,拍攝不少平面廣告作品。除了平面廣告外,他還在09年6月,參加米蘭時裝周伸展台走秀。由於他當時中長髮的造型、搭配東方的面孔與健美身材,讓他成為模特兒界的「明日之星」。

只是最新一期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蔡沛然的父親蔡龍友人梁治希爆料,梁治希是蔡龍就讀徐匯中學的隔壁班同學,2人在1996年成了生意夥伴。蔡沛然情 史豐富,甚至鎖定馬唯中後並將女友拋棄,行徑宛如扁家女婿趙建銘。外界形塑蔡沛然「高富帥」、蔡龍「富商身價近億」的形象,一切攏是假。蔡沛然在哈佛念的 是政治,而非財經科系,且他的證券和資產證照,07年3月就已過期,至今仍無相關合法證照,在香港不能從事任何金融事務。

此外蔡沛然能就讀哈佛,是因為他曾申請普林斯頓和耶魯遭拒,蔡沛然得知哈佛面試官是日本人,他花1年時間了解日本文化討其歡心,加上有划船隊背景, 靠著體育成績申請到哈佛。外界形容他是高材生,梁治希則說蔡沛然畢業時的學業成績平均僅2.0(相當於C等),幾乎快不及格要被退學了,怎還說是高材生?

梁治希提到蔡龍更是一肚子火,怒控對方欠他錢,氣憤地說「蔡家人從頭到尾都在騙我,明明有錢還跟我哭窮,說穿了就是不要臉!」他在10月回台向蔡龍 要錢,卻在街頭上演全武行,雙方互毆被店家報警,最後互控傷害。對此蔡龍回應說沒有欠梁治希錢,不知此事從何而來,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。 (Nownews) 

 

影片: 總統親家蔡龍被控騙子 - 蔡沛然情史豐富 鎖定馬唯中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